被酸「模仿郝柏村睡著」不敬業!邰智源11字高EQ反嗆酸民 全網鼓掌


被酸「模仿郝柏村睡著」不敬業!邰智源11字高EQ反嗆酸民 全網鼓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邰智源.jpg
邰智源

出道至今超過31年的資深藝人邰智源,近年憑著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的「一日系列」廣為大眾所知,被網友封為「最紅阿公」、「演藝圈長青樹」!而最近他在受訪時談論到「職業無貴賤」,卻被網友狠酸他過去模仿政治人物郝柏村時卻睡著這件事,甚至還質問他,「這樣很敬業嗎?」邰智源則以高EQ親自回覆對方,引起不少網友讚賞!

看更多:Sandy婚禮全程沒用餐!與老公「坐紅毯中央」看表演:態度前所未見

圖片來源:邰智源 邰邰的第一個家

邰智源最近接受《天下雜誌》訪問時,談論到「職業無貴賤」的相關主題,他透露自己經過「一日系列」的洗禮後,坦言沒有一項工作是簡單的,也因為實在太辛苦,他也忍不住感嘆,「職業,沒有什麼貴賤,沒有高低,只有你在你這個領域裡面,你尊不尊重你自己,跟尊不尊重他人!」

圖片來源:邰智源 邰邰的第一個家

不料,有網友看完這個訪問之後,在社群貼文底下留言狠酸邰智源,「你演郝柏村的時候睡著了,那很敬業嗎?」他本人看到留言後,親自回覆該名網友,「比你醒著醉生夢死來的強」,並附上笑哭的表情符號,高EQ的反擊引起不少網友注意與讚賞。

圖片來源:天下雜誌

不少網友看到回應之後,都忍不住稱讚邰智源,「別惹阿公不開心!」、「他睡著都能賺錢,你是不是羨慕人家?」、「阿公好球」、「這根本撿到核彈XDDDD」、「笑死釣到本人回應親噴!」也有網友忍不住吐槽說,「郝伯伯也會打盹阿XD」。其實,邰智源在《全民大悶鍋》中模仿郝柏村的片段,至今仍是相當經典的一幕,也因為發生這件事,讓不少網友又翻出影片片段來回味。

圖片來源:邰智源 邰邰的第一個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