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婚禮全程沒用餐!與老公「坐紅毯中央」看表演:態度前所未見


Sandy婚禮全程沒用餐!與老公「坐紅毯中央」看表演:態度前所未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姍儒.jpg
吳姍儒

藝人Sandy(吳姍儒)29日與圈外男友「王先生」舉行盛大婚禮,現場廣邀400位親友參與見證幸福時刻,演藝圈不少好友也到場祝賀,現場星光雲集。藝人唐從聖也發文透露婚禮細節,曝光了Sandy與老公超有誠意的貼心暖舉!

看更多:Sandy圈外老公顏值太高!全網暴動「比藝人還帥」 點名撞臉2鮮肉男星

照片提供:容易文創

Sandy的伴娘團由魏如昀、晏柔中、Juna、小紅組成,現場包括KID、邰智源、坤達、炎亞綸、鬼鬼、邵雨薇、曾沛慈、沈玉琳、羅志祥等大咖藝人皆到場祝賀,其中唐從聖參加婚禮後也在臉書分享「今天參與了一場別開生面,又令人難忘的婚禮」,並以押韻寫下「Sandy貌美百般姿態,新郎竟比炎亞綸還帥,憲哥笑點信手拈來」,透露婚禮現場洋溢著滿滿的幸福氛圍。

來源

唐從聖也透露新人全程都沒有用餐,兩人面對舞台端坐在紅毯中央,專注觀賞表演,超有誠意的表現讓他忍不住驚呼「超有禮貌的態度前所未見!」照片中也可以看到Sandy與老公特別把舞台安排在紅毯的正中央,等於是坐在「搖滾區」觀看賓客表演,特別的設置讓不少網友看了也敬佩表示「好特別~~全程沒有用餐,原來是如此的尊重」、「應該是全台灣最捧場、最認真看表演的一對新人了」,唐從聖也回覆「誠屬難得的貼心和尊重」,兩人的貼心暖舉也因此曝光。

來源
來源

據了解,Sandy的老公王先生目前是一名室內設計師,更擔任CEO職位,可以說是名副其實的高富帥,與Sandy穩定交往5年後決定結為夫妻,兩人的婚宴喜帖也是由王先生親自參與設計,小倆口將在婚禮後飛往美國的夫家過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