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摔跤「矽膠噴出來」!金老佛爺狂噴63萬整形:臉上有一台車的錢


隆鼻摔跤「矽膠噴出來」!金老佛爺狂噴63萬整形:臉上有一台車的錢

知名韓國部落客「金老佛爺」本名金楨美,曾因「鼻子」整形的相關事情引起外界關注,近日她上東森《醫師好辣》討論整形議題,並秀出整型前的照片,坦言自己6年前看到親友整形完後相當自然,便決定去隆鼻,結果4年前因參加弟弟婚禮時趕場,不慎踩到韓服跌倒,臉當場著地,裡面的矽膠直接跑了出來,嚇壞一票網友!

看更多:「感染毀容」鬧翻節目組!《爸爸2》費曼長大了 模樣大變認不出!

圖片來源:金老佛爺 Fashion Blog by Kimlafayette

金老佛爺於節目中表示,自己在第一次隆鼻時花了10萬,填補脂肪2次共6萬,做酒窩8000元,臥蠶14000元,再次修補隆鼻則花了45萬元,總共花費金額高達63萬2000元,讓她也忍不住自嘲:「我臉上是一台車的錢或2個愛馬仕包,每天帶在身上。」除此之外,她也透露自己在第一次用鼻子時,也順便一起做臥蠶、酒窩和補脂肪,就只是為了讓自己笑起來的時候有甜美的感覺,十分折騰。

圖片來源:醫師好辣

緊接著,金老佛爺也透露,當時摔倒後,原本想緊急修補鼻子,卻因為那時自己有孕在身,所以無法開刀,只好生產完後再動刀。原先金老佛爺還不想拿出假體:「我怕拿掉後,馬上是矮鼻子,沒辦法想像矮鼻子的樂趣,我以為我是天生麗質,忘記以前的樣子。」結果沒想到生完小孩後她又再度懷孕,所以只好在生完第2胎後才去修補鼻子。

圖片來源:金老佛爺 Fashion Blog by Kimlafayette

金老佛爺也坦言,當時因為鼻子攣縮,所以覺得皮膚變得很緊繃,甚至需要服用肌肉鬆弛藥,更因為第2次隆鼻花了高達45萬元,讓她忍不住直呼:「第二次真的花很多錢!修補比較難,我不能做假體,因為我已經發炎狀態,我要用自己的東西,但我不想用自己的肋骨,我特地選了一個死人的肋骨,那很貴,所以我用屁股(軟骨),反正看不到。」一旁的醫生也補充,有些醫美的確是以捐贈者的骨頭去處理,因此金額會比較昂貴。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