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主持人首表態反戰!爆「央視力挺烏克蘭」馬上遭官方禁言


大咖主持人首表態反戰!爆「央視力挺烏克蘭」馬上遭官方禁言

烏俄戰爭已經持續將近一周時間,不少國家都以行動支持烏克蘭,儘管大陸當局的態度中立,以作風犀利聞名的知名主持人金星卻大膽發言,一反其他藝人低調沉默的態度,直嗆普丁是瘋子,還指出央視力挺烏克蘭,一連串脫序行徑立刻讓她被官方點名關注。

看更多:杜江爆「狂撩性感網紅」婚變瘋傳!網曝夫妻私下「真實互動」

來源:金星微博

金星過去曾在國外生活,作風開放又有話直說,日前她發文提起烏俄戰爭的敏感話題,直呼:「2022年最驚悚的事情是:『一個脖子上被栓著鐵鍊的中國女人說:這個世界不要俺了!』一個瘋狂的俄國男人說:『不讓俺繼續當總統,俺就不要這個世界了!』」

來源:微博

同時金星也在文內附上一張畫面截圖,只見一名女主播身穿黃色襯衫和藍色西裝外套,正好就是烏克蘭國旗的顏色,她表示:「從央視小姐姐穿的衣服顏色來看,是支持烏克蘭的!停止戰爭,祈禱和平!」貼文一出,立刻引發軒然大波,然而這篇貼文很快就無法搜尋到,疑似已經刪文。

來源:金星微博
來源:金星微博

不過「疑似刪文」這個說法又引來金星本人回嗆:「我本人沒有刪微博,是系統給屏蔽了!不帶腦子想罵我的人請先在微博上實名認證後再來吧!」金星認為,她尊重所有生命,也堅決反對戰爭。然而事後有網友發現,金星的微博遭官方禁言,央視也立刻發文澄清,主播穿的是墨綠色外套,懷疑是金星後製故意將外套修成藍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