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江爆「狂撩性感網紅」婚變瘋傳!網曝夫妻私下「真實互動」


杜江爆「狂撩性感網紅」婚變瘋傳!網曝夫妻私下「真實互動」

中國男星杜江和霍思燕結婚後,育有一子嗯哼(杜宇麒),過去因帶兒子上節目《爸爸去哪兒》爆紅,一向給人愛家又愛妻的形象,然而日前卻傳出他主動搭上女網紅的醜聞,杜江也親上火線撇清婚變,對此,就有網友表示最近在三亞直擊夫妻倆,兩人的真實互動全都曝光。

看更多:嗯哼爸撩網紅「對話曝光」!遭酸愛妻人設崩壞怒 本人親發聲

來源:微博

杜江日前被爆料,私下用抖音帳號狂撩性感網紅,還發語音證實自己是杜江本人,並表示他3月要到武漢工作,要求女方不要洩露消息,然而這段對話卻被曝光,杜江隨後透過工作室解釋,他會主動聯繫對方是為了計畫一連串推廣武漢特色的活動,沒想到這段對話卻被有心人士利用。

來源:杜江微博

不僅如此,杜江也親自發文反擊:「實在不想這點破事佔用公共資源。四個熱搜是有多無聊?」他強調自己如果有不軌的想法,不會傻到用公眾帳號去私訊,同時表示他和霍思燕的感情是真實的,霍思燕更留言力挺老公,然而網路上還是有部分人在瘋傳婚變。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消息爆出後,有陸媒拍到杜江夫妻一同在三亞機場現身,一路上形影不離、有說有笑,遇到粉絲也大方合照,看起來仍如膠似漆,不受外界輿論影響,直接以行動打臉婚變說法,霍思燕更曬出一段和杜江衝浪的影片,夫妻倆在衝浪板上高難度接吻,轉變瞬間了網路風向,網友紛紛直呼,「果然真夫妻最好嗑」、「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