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罕曝床照!身上驚見「優勢條件」遭網友狂催生:很適合生兩個


許瑋甯罕曝床照!身上驚見「優勢條件」遭網友狂催生:很適合生兩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瑋甯.jpg
許瑋甯

藝人許瑋甯擁有混血臉孔和出眾的氣質,讓她從出道至今獲得不少粉絲的喜愛,感情生活也總是備受關注,沒想到她在2021年底驚喜宣布與邱澤甜蜜閃婚,拋下了一顆震撼彈,讓大批親友們紛紛獻上祝福,而外界對於兩人「懷孕」的規劃也相當期待!而許瑋甯最近在社群貼出唯美床照,提到自己髮量太多一事,不料此話一出,立刻讓網友們瘋狂提出「催生」建議,掀起熱議。

看更多:許瑋甯才嫁邱澤兩個月爆有喜?經紀人「33字」揭真相:順其自然

來源:許瑋甯IG

許瑋甯2日在IG發文曬出一系列躺臥在床上的慵懶美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身穿黑色毛衣,手倚靠著頭部,側身躺在床上,隨性披著烏黑秀髮,神情流露出一股魅惑感看向鏡頭,隨後也在貼文中跟粉絲們說晚安,並提到自己是「髮量過多的女子」!其實除了貼文之外,她也在限時動態中再次抱怨髮量太多的問題,感覺她對這一點也是相當困擾。

來源:許瑋甯IG

貼文一曝光後,瞬間吸引高達7.5萬位的網友來朝聖關注,紛紛留言喊道,「還是超美!」、「好美的邱太太~」、「覺得犯規」、「這貼文一定是在炫耀」、「好羨慕這種髮量!」。另外也有一些網友幽默提出了解決髮量太多的方法,狂建議她,「生兩個小孩試試,你的髮量會少到想哭!」、「生個寶寶就能改善囉~」。

來源:許瑋甯IG

此外,許瑋甯跟邱澤兩人未來的發展,外界仍抱著高度期待的心,加上許瑋甯在上個月傳出要暫時停工,把後續的工作全推掉,被大家瘋狂揣測是否跟肚皮有消息,不過後來她的經紀人則出面回應表示,「目前沒有!都在專心工作,其他順其自然,謝謝大家關心」。

來源:許瑋甯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