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才嫁邱澤兩個月爆有喜?經紀人「33字」揭真相:順其自然


許瑋甯才嫁邱澤兩個月爆有喜?經紀人「33字」揭真相:順其自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瑋甯.jpg
許瑋甯

藝人許瑋甯與邱澤在2021年底驚喜宣布結婚喜訊,令外界相當震驚,再加上各界都非常好奇兩人對未來是否有「懷孕」計畫,成了近期大家關注的焦點!而最近許瑋甯拍戲後,將接下來的工作全推光,更被爆料其實是有喜訊了,掀起網友們熱烈討論,而經紀人也出面回應,引發關注!

看更多:把握「多巴胺有效期限」 邱澤效率娶許瑋甯 網驚:原來!

圖片來源:邱澤 臉書

先前邱澤跟許瑋甯在閃婚後,外界就瘋猜會不會是「(女生)肚皮有了好消息?」而根據《鏡週刊》報導,許瑋甯近期拍攝完《第九節課》後,傳出要暫時停工,更把後續的工作全部推掉,爆出疑似肚皮有喜的傳聞!對此,經紀人則回應表示,「上次記者會有回答大家了,目前沒有!都在專心工作,其他順其自然,謝謝大家關心」。

圖片來源:許瑋甯IG

報導中也提到,許瑋甯在四年前曾喊話「想凍卵,一定要當媽」,而當時邱澤也曾在專訪中表示,感情生活空窗多年、習慣單身生活,「一個人超好的,輕鬆自在~」但又說自己「隨遇而安」,至今兩人有緣相遇,想法肯定也改變了不少!不過,針對被爆料有孕的事情,許瑋甯則是沈默了數十分鐘後,才表示「目前真的是沒有耶!」

圖片來源:邱澤 臉書

此外,兩人的「見證人」藍心湄,因為熟識雙方家長,悄悄透露當初許媽媽很喜歡邱澤,邱媽媽也一直希望兒子能夠趕快談場戀愛!在報導中,藍心湄也強調「雙方家長急著抱孫」,隨後更補充一句「最好是生到不能再生,越多越好,這就是我們長輩最大的祝福!」凸顯出眾人對懷孕生子一事充滿盼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