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依「憔悴首發聲」!曝納豆最新近況 罕吐心聲:當一個不讓你擔心女朋友


依依「憔悴首發聲」!曝納豆最新近況 罕吐心聲:當一個不讓你擔心女朋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納豆.jpg
納豆

藝人納豆在1月24日時傳出「腦出血」緊急送醫治療,消息曝光後引發各界關注,目前依然在醫院接受治療及休養中,而女友依依則是一直以來都在身旁默默守護著他,直到14日首度曝光納豆近況,並罕見的吐露出心聲,憔悴的說著「撐過了最難熬的時間」,掀起網友們熱議。

看更多:納豆一通電話女友秒淚崩!依依曝背後真相 自責喊:逼死自己

圖片來源:依依 IG

依依在納豆病發後,一直守在對方身旁給予無微不至的照顧,看著對方躺在病床上那麼多天,她也忍不住在14號當天透過社群發文抒發心聲,她先是向外界的關心說聲感謝,並坦言納豆一直以來「都是扮演著帶領我前進的角色,總是在工作遇到瓶頸時,開導及指教我」,也提到彼此有空閒時間時,也都會陪伴對方到各個地方旅遊放鬆,透露出納豆對於她的一切都非常照顧!

圖片來源:依依 臉書

看著納豆現在健康狀況亮紅燈,依依也堅強的喊話,「會打起精神變得更積極、更堅強,​我相信他不會想看到我因此而喪志」,隨後她也表示「之後我會陪著他一起,用最快的時間,恢復成大家都熟悉的活力豆」​。而演藝工作及私下經營的品牌,也會陸續重新開始,「不讓大家等待!​」

圖片來源:依依 臉書

最後,依依也在貼文中寫道,「豆很辛苦的撐過了最難熬的時間,讓我們每個人都充滿希望,​所以我也會加油」,繼續陪彼此走完這條艱辛路程以外,她也向納豆喊話,「我會當一個不讓你擔心女朋友!」如今,她振奮精神準備重新開始,不少粉絲看到貼文後也都紛紛留言給予打氣,「加油!等豆哥回歸」、「依依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跟豆說我們很想他」、「妳也要照顧好自己唷」、「好好保重」。

圖片來源:依依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