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黑暗騎士?新版《蝙蝠俠》首波評價出爐 羅伯派汀森:失敗就去拍謎片


超越黑暗騎士?新版《蝙蝠俠》首波評價出爐 羅伯派汀森:失敗就去拍謎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伯派汀森.jpg
羅伯派汀森

由華納兄弟(Warner Bros)推出的2022年新版DC超級英雄電影《蝙蝠俠》(The Batman)即將在台灣明天(3日)隆重上映,由英國大帥哥「羅伯派丁森」(Robert Pattinson)擔任新一代「布魯斯韋恩」,外界都相當期待他的表現!知名電影評論網站「爛番茄」(Rotten Tomatoes)也根據近200則評論開出了最新的「86%」的新鮮認證,紛紛大讚《蝙蝠俠》是一部史詩鉅作,外媒《Insider》甚至狂讚:「羅伯派汀森會成為你最愛的新蝙蝠俠!」

看更多:Twitch第一實況主!Amouranth販售「原味屁」 一小罐竟要價2.8萬!

圖片來源:華納兄弟提供

由羅伯派汀森主演的新版《蝙蝠俠》講述「富二代」布魯斯韋恩化身為蝙蝠俠打擊罪犯、替高譚市伸張正義的第二年,同時他因為父母去世帶來的創傷散發出憂鬱的氣息,每晚潛伏在街頭尋找打擊罪犯的機會,過程中他遇到貓女、企鵝人、卡麥法爾康等人,一步步解開「謎語人」留下的一連串殘忍陰謀詭計。本片由《猩球崛起》(Dawn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導演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執導,被看好是羅伯派汀森的生涯代表作。

圖片來源:華納兄弟提供
圖片來源:華納提供

從《暮光之城》愛德華到《天能》的精湛演出,羅伯派汀森已經慢慢轉變為實力派演員,但事實上,得到演出《蝙蝠俠》這個DC最重要角色的機會卻讓他「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先前羅伯就在《衛報》(The Guardian)的訪問就被問道,「如果票房跟評論都很差那怎麼辦?」,羅伯派汀森想了一下居然回答:「如果《蝙蝠俠》失敗了,那我就只好去拍A片了!但必須是藝術型情色片(art-house porn)。」

圖片來源:華納兄弟提供

隨著英國、美國首映會結束,知名電影評論網站「爛番茄」也對《蝙蝠俠》開出評價,根據目前199則評論獲得「86%」的新鮮認證,大家都對這部新作留下極佳的評語:「史詩鉅作」、「請不要再懷疑,這是諾蘭(Christopher Nolan)三部曲之後再次出色的作品!」、「羅伯派汀森的沉思、憂鬱,幫助這部電影大放異彩」。

圖片來源:爛番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