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ch第一實況主!Amouranth販售「原味屁」 一小罐竟要價2.8萬


Twitch第一實況主!Amouranth販售「原味屁」 一小罐竟要價2.8萬

美國一名知名「Twitch」實況主「Amouranth」(原名:Kaitlyn Siragusa)擁有精緻的五官和魔鬼般的姣好身材,經常穿著布料稀少的服裝與粉絲在平台互動,不過卻也因為過於暴露的內容多次遊走在尺度邊緣,創造不少話題!

近日Amouranth就在網路販售一款名為「Pa-TOOT-ies Scents By Amouranth」的「原味罐裝屁」,小小一罐竟然要價近「1000美元」(約新台幣28000元),立刻造成網友的討論!

看更多:趙喜娜又失言!約翰希南扯「俄烏戰爭」疑宣傳新片 網炸鍋:太無情

圖片來源:kaitgonewild

火辣內容被Ban 乾脆轉戰成人平台

來自美國德州的知名實況主Amouranth擁有白皙皮膚和洋娃娃般的五官,現年28歲的她在平台坐擁513萬追蹤者,可以說是現今最火紅的網紅之一,不過她經常以熱水泡澡、ASMR、泳裝等火辣尺度的內容數度引起話題,更多次被Twitch「Ban台」(封鎖)。

不過Amouranth的商業頭腦也動得快,去年八月進軍「OnlyFans」和「Fansly」兩個平台,光是一支「上空」的影片就讓她賺了「22萬美元」(約新台幣617萬元)。

圖片來源:kaitgonewild
圖片來源:kaitgonewild

罐裝屁、洗澡水 無所不賣

近日Amouranth再度宣布,要販售一款名為「Pa-TOOT-ies Scents By Amouranth」的「原味罐裝屁」,小小一瓶竟然開價「$999.99」(約新台幣28000元),限量1000個,另外也販賣了她直播影片經常出現的「招牌浴缸」中的「熱水」!

Amouranth昨天(1日)公開了宣傳影片,立刻造成大批粉絲的熱議,紛紛表示:「這是我一直想要的」、「好想買」,不過也有網友對於她販賣的商品直呼:「這簡直難以置信」、「太扯了!」。

圖片來源:kaitgonewild
圖片來源:cutiepatooties

為賣屁吃到脹氣送醫

事實上,這已不是第一次有人兜售「原味屁」了,先前就有一名女網紅史黛芬妮‧瑪朵(Stephanie Matto)靠著「放屁」短短一周進帳「45,000美元」(約新台幣126萬元),不過她也因為經常吃下高蛋白、容易排氣的飲食導致身體發出警訊,曾經吃到「脹氣痛」送醫,引發不少網友的抨擊,痛批她為了斂財犧牲自己的健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