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爸撩網紅「對話曝光」!遭酸愛妻人設崩壞怒 本人親發聲


嗯哼爸撩網紅「對話曝光」!遭酸愛妻人設崩壞怒 本人親發聲

中國男星杜江和霍思燕結婚後,育有一子嗯哼(杜宇麒),過去因帶兒子上節目《爸爸去哪兒》爆紅,一向給人愛家又愛妻的形象,之後又接拍多部中國愛國電影《中國機長》、《我和我的祖國》等等,幾乎可以說是零負評,沒想到日前卻爆出他主動搭上女網紅,良好形象全毀。

看更多:《爸爸5》嗯哼真的有妹妹?杜江「女兒正面曝光」 網嚇歪:女版嗯哼

來源:微博

網友在微博發文爆料,杜江3日私訊火辣女網紅:「你是在武漢嗎?」,對方看見是杜江的官方帳號也嚇得反問:「你是本人嗎?」,接著杜江就用語音訊息告訴女方:「是呀是呀,因為我3月份要去武漢拍戲」,同時還要了微信,提醒對方一切都要保密,對話截圖在網路上曝光後,引發網友狂酸他愛妻人設崩壞。

來源:杜江微博

對此,杜江立即澄清:「即便我是有歪心思的人,會蠢到用可多人登錄的團隊管理帳號去私下聯絡網友?」他更強調和老婆霍思燕的感情「持續恒定」,氣得反問:「為什麼偏偏那麼多的人,天天琢磨如何用根本不存在的『垮掉』來拆掉我的家庭?」

來源:杜江工作室微博

杜江工作室也在微博表示,當時杜江的官方帳號會傳訊息給女方,是因為他下一部戲會在武漢拍攝,因此計畫一連串推廣武漢特色的活動,才會由工作人員以他的抖音帳號去詢問對方,為了取信對方,所以傳了杜江本人的語音訊息過去,聯絡過程都強調對話保密,沒想到後來仍被流出,儘管他們即時要求對方刪除,最後還是被有心人士利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