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婭首揭「差5秒謝和弦就沒了」!發文訴苦怒嗆酸民:到底要多逼人


莉婭首揭「差5秒謝和弦就沒了」!發文訴苦怒嗆酸民:到底要多逼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莉婭(陳緗妮)最近和謝和弦因感情紛爭再度鬧上版面,無辜變成烏龍小三的祈錦玥後來也強調「會盡全力避開謝和弦夫婦」,才讓整起事件得以落幕。沒想到,莉婭28日突然承認自己是「小三扶正」,並狠嗆酸民「妳們沒辦法願意做到像我這個地步」,如今又再度爆料是自己救了謝和弦,掀起熱議!

看更多:坦承「小三扶正」!莉婭受夠酸民看戲反嗆:妳們無法像我做到這地步

來源:莉婭臉書

莉婭1日在臉書表示,有很多酸民說要是沒有謝和弦,她什麼都不是,不過她後來又爆料說,「但當初要是沒有我即時打電話,叫住差點跳下樓的他,你們今天就已經看不到謝和弦了,懂?!」認為很多壞事都是自己承擔,但其實她也付出了很多,只是沒人曉得而已。

來源:莉婭臉書

莉婭透露,在2020年3月時,謝和弦的病情非常嚴重,當時他人正在12樓的頂樓,「他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個聲音叫他往下跳」,還傳了一張照片,照片中的他全身髒兮兮,還打破了酒瓶跟花盆,幸好當時有及時打電話給他,要是再晚個五秒可能就會發生憾事!事後謝和弦的親友也順利找到他,將他帶回家休息,整個人並無大礙。

來源:莉婭臉書

看到莉婭的貼文後,仍有許多網友不買單,紛紛留言表示,「到底幹嘛一直要洗白?好好低調過生活不行?」、「有些人生來就是注定要被羞辱一輩子的」、「當初自己要介入他人婚姻,有人要你介入的嗎?現在又說苦都你扛,有人叫你扛嗎?」莉婭則火大反嗆,「你們這些人到底要多變態啊!把人逼到這種程度」,氣得她揚言絕不漠視網路霸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