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喜娜又失言!約翰希南扯「俄烏戰爭」疑宣傳新片 網炸鍋:太無情


趙喜娜又失言!約翰希南扯「俄烏戰爭」疑宣傳新片 網炸鍋:太無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約翰希南.jpg
約翰希南

由DC《自殺突擊隊》(The Suicide Squad)導演詹姆斯·岡恩 (James Gunn)執導的最新超級英雄影集《和平使者》(Peacemaker)日前已在HBO MAX上線,搞笑的劇情結合暴力動作的畫面讓不少粉絲相當喜愛,好評也不斷!不過近日《和平使者》男主角、美國人氣男星「約翰希南」(John Cena)就因為推特的一篇發文再次惹出爭議,他為宣傳新劇竟扯出俄羅斯與烏克蘭的戰爭,立刻成為網路話題焦點!

看更多:果然是專業的?深田詠美挑戰吃「巨無霸香腸」 大口塞入畫面太危險!

圖片來源:IMDB

現年44歲的前WWE巨星約翰希南轉戰演藝圈先後接演多部作品,幽默詼諧的形象深受大批粉絲喜愛,但卻也經常因為「失言」登上不少新聞版面!去年約翰希南在宣傳《玩命關頭9》(Fast & Furious 9)時因為稱「台灣是第一個看到新片的『國家』」,引發中國網友強烈不滿,甚至還有人揚言要抵制「玩9」,而他為了平息爭端,隨即在微博發布影片大喊「我愛中國」,甚至道歉:「我很抱歉,是我的錯誤」。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weibo

近日《自殺突擊隊:集結》衍生影集《和平使者》終於登場,找來約翰希南回歸演出飾演「克里斯多福·史密斯」一角,搞笑的劇情內容開出極佳的口碑!不過在這個碰上「俄烏戰爭」之際,約翰希南為了宣傳新戲,就在推特發文表示:「如果我能夠在現實世界上召喚和平使者的能力,那麼現在就是一個很好的時機」,沒想到此文一出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的不滿和砲轟。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JohnCena

許多網友認為在這麼敏感時刻,約翰希南不該拿人民的苦難來宣傳自己的作品,再加上「和平使者」是DC漫畫旗下的超級殺人反派,「說出這樣的話簡直麻木不仁!」,紛紛痛批:「沒想到竟說出這樣的話」、「整個世界亂了,你覺得現在是宣傳你的新片的時機嗎?」、「這句話太無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