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億身價女星被「寵物草泥馬後踢」!當場血流不止急送醫:不怪牠


10億身價女星被「寵物草泥馬後踢」!當場血流不止急送醫:不怪牠

有著「財富女神」封號的王宥忻,憑著自身經驗分享許多理財秘訣給大家,是不少網友心目中的創業典範!熱愛小動物的她,在家中飼養了不少動物們,包含了兩隻草泥馬、兩隻迷你驢與食蟻獸,甚至還被外界封她家為「都市版動物森友會」,只是最近她意外被家裡的羊駝踢傷,當場血流不止,緊急前往榮總掛急診,引發熱議!

看更多:侯友宜沒叫錯!米可白曬5年前舊照曝「真相」 網笑翻:市長記憶力真好

圖片來源:王宥忻 FB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王宥忻在家中飼養了2隻草泥馬,分別是麥可和GAGA,而她最近在修剪GAGA屁股毛時,GAGA突然將腳往後踢,導致剪刀直接朝她飛去,劃破了她的手,當場直接大噴血,讓她緊急前往榮總醫院掛急診!經檢查過後,發現手上有3公分的裂傷,但因為位置靠近肌腱,醫生建議她讓肉自己長回來,先不要縫針。

圖片來源:王宥忻 FB

此外,報導中也指出,王宥忻坦言,知道GAGA不是故意的,事發當下GaGa似乎也知道自己闖禍了,所以並不會怪罪牠!其實,王宥忻在家裡總共養了多達9隻寵物,當中包含了2隻羊駝、2隻驢、1隻貓、1隻狗和1隻食蟻獸與2隻英國垂耳兔,某次家中迷你驢「大黑哥」正值叛逆期,趁大家出門時,把陽台的水龍頭打開,因為排水孔堵塞,水直接從陽台蔓延到一樓客廳、房間、廚房通通都積水,水深高達迷你驢的膝蓋,讓王宥忻一回到家非常懊惱,清理房子就花了4小時,讓她非常無奈。

財富女神上億豪宅淹水慘況!兇手竟為「萌寵搗亂」!
圖片來源:王宥忻 FB

而報導中也提到,迷你驢「大黑哥」在陽台開的水龍頭,是羊駝「麥可」平時上廁所會撞開來玩水的地方,沒料到迷你驢「大黑哥」會模仿這件事,讓家中變成池塘!為了防範災害再度發生,王宥忻把水龍頭加了鎖頭,避免寵物們調皮。

圖片來源:王宥忻 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