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丟妹停播半個月真相曝!網爆料「丟丟爸遭持槍搶劫」被警方證實


丟丟妹停播半個月真相曝!網爆料「丟丟爸遭持槍搶劫」被警方證實

直播主丟丟妹個性活潑大方深受觀眾喜愛,最近還跟不少藝人、網紅合作,逗趣的互動每每都能成功掀起話題!而前陣子農曆年假,丟丟妹為了體恤員工的辛勞,特別休息了半個月左右的時間,直到14日才正式復工!不過,有網友爆料,丟丟妹休長假的原因其實是為了處理爸爸遭「持槍搶劫」的事,消息曝光後掀起網友高度關注!

看更多:直播現場驗貨博恩「下面一大包」!丟丟妹掀衣檢查傻眼:請你立刻回家 

來源:丟丟妹臉書

丟丟妹15日在直播中表示,因為全公司百名員工在年前幾乎是不眠不休的在趕工,為了體恤員工們的辛勞,才會讓大家好好放一個長假,充飽電再復工!沒想到,有網友17日在臉書社團「靠北直播主」中爆料,「丟丟妹的爸爸福哥海產,過年期間在彰化伸港開賭場,結果被人持槍搶劫賭場,搜刮了近千萬的現金,這才是丟丟妹停播的真相!」掀起一片譁然。

來源:丟丟妹臉書

而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彰化警方證實丟丟爸確實有遭人搶劫,不過丟丟爸不願多談詳細情形,報導中也指出,推測賭資連百萬都不到,事情的嚴重程度應該跟丟丟妹停播半個月無關,嫌犯目前也在追緝中!而丟丟妹這邊目前則尚無回應。

來源:靠北直播主臉書

事實上,丟丟妹近期人氣不斷飆漲,但人紅是非多,先前她就曾在直播中情緒崩潰,透露同業曾因眼紅而找黑道砸場,還遇到黑粉造謠公司放任出包商品不管,甚至之前還有員工暗藏公司的商品,導致她慘賠1500萬,最後只讓該員工離職了事,大氣的行為讓許多人都相當驚訝!

來源:丟丟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