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逼問「與王少偉關係」!許藍方羞吐最新進度 小S嗨喊:我是神預言


被逼問「與王少偉關係」!許藍方羞吐最新進度 小S嗨喊:我是神預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少偉.jpg
王少偉

有著「最美博士」封號的許藍方,憑著亮麗外型在演藝圈迅速走紅,成了許多綜藝節目的常客,也吸引多達99萬名粉絲追蹤!先前她曾與男團出身的男星王少偉傳出誹聞,雖然後來有強調兩人只是朋友關係,但也引起外界高度關注,不料近日許藍方在節目《小姐不熙娣》被小S逼問兩人的關係時,害羞的吐露兩人的進度,讓在場來賓驚呼連連!

看更多:搶先公布專輯封面!elephant DEE自嘲「怪奇吃鱉照」:拍攝時眼皮翻到酸

圖片來源: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

許藍方在去年底被拍到和王少偉約會,並且被爆出兩人已經交往將近半年的時間,讓小S在節目中忍不住詢問,「妳是不是在跟王少偉交往?」許藍方聽完則趕緊搖頭否認,強調「彼此沒有曖昧關係」,更解釋當初被拍到是四個人一起吃飯,小S接著開玩笑說,「妳不要有一天被我抓到妳跟他在一起喔!因為妳也知道我是神預言~」

圖片來源:小姐不熙娣
圖片來源:小姐不熙娣

沒想到,這時許藍方竟害羞回應,「目前還沒有」,讓來賓們聽了都驚呼連連,看出端倪的小S也趕緊補充,「就是男生可能愛她,你知道的!」而根據《ETtoday》報導,身邊友人曾經爆料過兩人並不只是朋友,甚至還強調,「若王少偉承認兩人有在交往的話,那他(王少偉)就是一條真漢子!」。

圖片來源: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

報導中也指出,後來再度詢問雙方經紀人時,王少偉的經紀公司則表示,「少偉說『只是朋友…順其自然,不強求!』」,而許藍方經紀公司則回應,「藝人有交朋友的權利,公司不會干涉!」並未對外多做解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