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徐謀俊骨折!堅持參賽不開刀「錯過黃金治療期」:至少沒遺憾


《全明星3》徐謀俊骨折!堅持參賽不開刀「錯過黃金治療期」:至少沒遺憾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播出後話題不斷,而近期播出的季中戰更是掀起不少話題,其中紅隊狀元徐謀俊也在這一次的賽制中奪下MVP,優異表現備受肯定,不過他當時不慎在比賽中負傷,左手手指骨折,但為了繼續與紅隊一起奮鬥,就算醫生警告他再不開刀會留下一輩子的後遺症,他也依然堅持要繼續跟團隊拚下去,引起高度關注!

看更多:《全明星》小巨蛋賽事統整:躲避球爆爭議!吳霏「連犯2大失誤」錢姐氣炸

圖片來源:徐謀俊Muji

根據《聯合報》報導,徐謀俊在比賽當天本以為只是小傷,結果賽後檢查時才發現是「手指骨折」,加上傷勢是在手指最前端關節,醫生建議需要打鋼釘才能恢復,但如果現在開刀,將會影響接下來的比賽,「本來是要開刀,但我覺得紅隊需要我,一開刀會有更多項目沒辦法上場,所以不太方便」。即使會因此錯過黃金治療期,變成醫師警告的「一輩子的傷」,他也堅決不放棄繼續參加比賽,「至少我沒有留下遺憾。」

圖片來源:徐謀俊Muji

此外,這一次季中賽在2月27日播出,曾4度擦身MVP的徐謀俊也憑藉優異的實力拿下此次賽制的MVP獎座,事後徐謀俊也在社群平台發文表示,「從當上狀元的那一刻起,多了很多關注,也多了很多責任跟奇妙的壓力!」認為在《全明星運動會》的每一件事情都會被放大檢視,「好像入圍幾次都沒用,不拿一座mvp就是不應該,『水貨』、『斑馬』都變成了這集播出前消遣我的用詞」。

圖片來源:徐謀俊Muji

徐謀俊也透露,「隨著連續一次一次的入圍,有時候覺得好像已經無限接近這個東西,但也蠻習慣最後喊出來的名字不是『徐謀俊』,雖然有信心,但還是有想過該不會就這樣到結束吧?」幸好他未受狀元心魔影響,享受在小巨蛋的比賽之中,成功奪下屬於自己的MVP,「這個晚上太美好,可以回憶一輩子」。

圖片來源:徐謀俊Muji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