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101》女星驚傳確診!一到上海「秒遭救護車載走」崩潰:很害怕


《創造101》女星驚傳確診!一到上海「秒遭救護車載走」崩潰:很害怕

香港女歌手許靖韻透過選秀節目《創造101》打開知名度,近年來在大陸、香港兩地頻繁往返,日前她要前往上海工作,在香港先做了篩檢為陰性,沒想到飛機落地後再篩檢卻變為陽性,立刻被救護車載去醫院集中隔離,讓她的心情盪到谷底,只能發文抒發心情。

看更多:新冠肺炎才剛痊癒!金聖圭爆「被要求退出節目」 電視台回應了

來源:許靖韻IG

許靖韻21日出發前在香港篩檢為陰性,沒想到23日抵達上海卻變成陽性,她事後上傳一段影片,只見她在車上透露,這兩天做了各種檢測,原本口腔標本是陰性,但鼻咽卻是陽性,目前她已經前往上海巿金山公共衛生中心接受治療,同時進行隔離。

來源:許靖韻IG

許靖韻還在IG上傳一張黑白照片,拍攝救護車內部的畫面,吐露自己的心聲:「說真的,真的很害怕很無助和孤單,特別是身在異鄉。目前這幾天沒病徵,沒發燒,沒咳嗽,也沒有不舒服的地方。唯一不同的就是常常很餓,吃得不飽」,感嘆不知道要被隔離多久,為此感到焦慮。

來源:許靖韻IG

許靖韻最後還是樂觀喊話:「我們一起加油!共同抗疫!」網友也紛紛留言為她加油打氣,「親愛的,加油!好好休息!趕快好起來」、「上海醫療條件很好的,很快就沒事的,我們還要聽你唱歌的」、「好好照顧自己很快會好起來,記得多喝熱水喔」、「早日康復!好好休息」、「保重身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