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才剛痊癒!金聖圭爆「被要求退出節目」 電視台回應了


新冠肺炎才剛痊癒!金聖圭爆「被要求退出節目」 電視台回應了

男子偶像團體INFINITE(인피니트)的隊長兼主唱金聖圭,離開原經紀「Woolim娛樂」後和現在的經紀公司Double H TNE簽訂合約,並接下了節目《表裡不同》(표리부동,音譯)的錄製工作。不料金聖圭上月27日時確診新冠肺炎,雖然現在已經康復出院,可是經紀公司最近向韓媒爆料指他被節目組放棄,被踢出固定演出者名單。

看更多:INFINITE金聖圭驚傳確診!「曾打過嬌生疫苗」活動急中斷

圖/金聖圭IG
圖/金聖圭IG

根據《SpotTV》等韓媒的綜合報導,金聖圭最初被選為12集《表裡不同》的固定演出成員。由於簽約前經紀公司已經為他安排好日程,他跟電視台談好,不會參與第5和第6集的節目錄製。但除此之外,金聖圭已經安排好會參與其他集數的節目錄製。然而在錄製第一集後,金聖圭不幸地被診斷出患上新冠肺炎,無法在第2到第4集中出現,節目組方面只好急忙找來其他藝人來救火。

圖/金聖圭IG

雖然經過一番治療及休養後,金聖圭於7日透過公司宣布他已經痊癒,可是前陣子經紀公司卻向韓媒訴苦稱,「金聖圭不能參加第2、3、4集的錄影是因疫情而逼不得已,第5、6集的缺席則是事先協商好的」,雖然錄影工作已經安排好,但是卻尷尬地收到節目組要求他離開的消息。

圖/金聖圭IG

報導中也提及,對於經紀公司的說法,節目組稱「未曾提出過要金聖圭離開的要求,也沒有把他『降級』成非固定出演的嘉賓身份」。至於製作組所屬的韓國KBS電視台,相關人士則表示,正在與金聖圭的經紀公司不斷討論中,尚未確定金聖圭是否會從節目中下車。

圖/金聖圭IG

《表裡不同》是一個犯罪分析節目,從KBS電視台官網中可見,節目組除了邀請藝人,也會請來犯罪心理學家、前警察等專家,來揭露震驚全南韓的案件內幕。節目第一集就討論被稱為「韓國最後的連環殺手」姜浩順(강호순,音譯),掀起當地不少話題。

圖/KBS官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