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EP10賽事統整:藍隊個人情緒影響士氣!錢姐氣炸「我很想罵你們」


《全明星3》EP10賽事統整:藍隊個人情緒影響士氣!錢姐氣炸「我很想罵你們」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開播至今話題度不減,每集都製造了不少新看點!22位明星選手在最新一集進行了女子跨欄、定點投籃以及五人制棒球三項比賽,選手們的表現再度引發不少話題!

看更多:《全明星3》EP9賽事統整:裁判爭議狂燒!網怒轟「雙標」罷看:令人失望

【女子跨欄】:貝童彤沒上場秒翻臉!

  • 紅隊:52.47秒
  • 藍隊:48.25秒
  • 藍隊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在女子跨欄項目中,紅隊在第一棒的宇宙就落後藍隊的小豬將近3秒,紅隊女生過後也無法挽回局勢,最後由藍隊拿下勝利。由於紅隊的焦曼婷腳受傷無法下場比賽,因此藍隊也必須有一名女將無法下場,錢薇娟在決定棒次時疑似臨時決定換人,坦言「第四棒我剛才有點痛苦地做了一個抉擇」,認為在賽前測試中田依甯發揮得比較好,因此改派她上場。

圖/ 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

無緣上場的貝童彤在聽到消息後立刻懊惱地將頭往後仰,心情似乎十分失落,立刻就被網友批評「擺臭臉」,事後她也發文表示「尊重並服從錢姐的指派調度,專注訓練,盡力表現,剩下的就留給觀眾評論,好的壞的我都接受。」

 

【定點投籃】:王品澔破大會紀錄!紅隊首奪獎

  • 男子投籃:藍隊23:19紅隊,藍隊獲勝
  • 女子投籃:藍隊6:15紅隊,紅隊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在定點投籃項目中,紅藍兩隊在男子投籃一路平手,最後由賀軍翔在最後一球投進2分球,廝殺到延長賽,王品澔則是一雪前面沒有發揮好的遺憾,在延長賽中抗下壓力,一舉投出8分的好成績,打破了張庭瑚7分的大會紀錄,為藍隊拿下勝利!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女生的部分則是由紅隊的宇宙投出9分,為紅隊增添了不少助力,而藍隊女將Nina則是發揮不佳,在18球裡全數摃龜,最後藍隊只拿下6分,由紅隊扳回一城,這也是紅隊連續三季以來首度在定點投籃項目獲勝!

 

【五人制棒球】:紅隊狠虐藍隊!錢姐怒轟「我很想罵你們」

  • 紅隊11:1藍隊,紅隊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

在最後的五人制棒球中,紅隊一路領先,光是在第一局就拿下6分,而藍隊成員似乎有點不熟悉狀況,在前三局皆以0分收場,最後也無法挽回局勢,紅隊一路以11:1拿下勝利,更提早在第四局就結束比賽。

圖/ 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

隊長賀軍翔曾在休息時間指出隊員「狀況不對」,錢薇娟更不斷指出隊員失誤太多、搞不清楚狀況,隨著比數越差越大臉色也越來越難看,最後忍不住說重話:「我真的很少這樣生氣,其實我很想罵你們,我覺得你們這種態度是不對的,因為你們個人情緒跟態度會影響團隊,我覺得非常的不OK」,希望隊員個人的自信跟士氣不要拖垮整個團隊。

 

【MVP】:胡祖薇首奪獎!藍隊急召開檢討會

本集由紅隊女將胡祖薇奪下MVP獎,雖然是第一次拿下這個獎項,不過胡祖薇穩定又突出的表現早就獲得網友肯定,不僅在團隊內表現突出,更以超穩定的表現成為團隊中令人安心的角色,終於拿下MVP獎也讓她謙虛表示「我其實沒有覺得自己特別突出,但拿到這個獎很開心。」

圖/ 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

本集在五人制棒球表現失常的藍隊則是在賽後緊急召開檢討會,隊長賀軍翔坦言隊員們的表現「大家都失魂落魄,我在叫你們的時候,沒有人有反應,然後跟你們說,你們都是畏畏縮縮的,我覺得殺氣沒有出來」,希望隊員們不要因為沒有上場就覺得自己不好,並讓自己的小情緒影響到團隊的士氣,陳勢安也表示「應該要跳脫那個小小的點,去看整個畫面。」

下週紅藍兩隊將迎來賽季中僅此一次的「休兵日」,兩隊將會暫時放下比賽,在渡假村進行各種休閒活動及遊戲,在緊繃的賽程中稍微喘息一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