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帶烏克蘭嬌妻躲地下室!避難畫面曝光 「手作五星旗」盼祖國伸援手


網紅帶烏克蘭嬌妻躲地下室!避難畫面曝光 「手作五星旗」盼祖國伸援手

中國網紅梅愛偲娶了小12歲的烏克蘭妻子達莎梅後,生了可愛的混血女兒,便在當地第二大城哈爾科夫定居,先前他更曬出嬌妻僅穿內衣包水餃的照片,羨煞千萬網友。隨著俄烏開打,梅愛偲也連夜收拾行李,帶著家人躲在地下室躲避空襲,還手做中國國旗,希望家鄉能伸出援手。

看更多:烏俄開戰世界慌!炎亞綸、吳慷仁「沉痛發文」嘆:戰爭是殘酷的

來源:梅愛偲微博

俄羅斯無情對烏克蘭展開攻擊,梅愛偲也在微博上實況轉播,透露不時會看到導彈飛過還有傘兵降落,他也發布影片,可以看到一家人面色沉重,準備打包行李逃難,一行人躲在原是倉庫的地下室,只能在紙箱上打地舖,不僅如此,梅愛偲更現場縫起中國國旗。

來源:梅愛偲微博

目前待在烏克蘭的中國人都期待祖國能伸出援手,中國駐烏克蘭大使館也表示,要在烏中國人在自家或車子掛上中國國旗,由於俄軍來勢洶洶,現階段無法撤僑,至少俄軍靠近時會念及「中俄交好」不攻擊他們,因此沒有五星旗的梅愛偲才會突然裁布做起中國國旗。

來源:梅愛偲微博
來源:梅愛偲微博

消息曝光後,不少中國網友都十分擔憂梅愛偲的安危,紛紛留言呼籲,「想盡一切辦法回國吧,戰爭過後,這幾年烏克蘭都免不了動盪了」、「先聯繫中國大使館,能回國就回,否則先躲好!」、「梅總,請一定保護好嫂子的安全!拜託了」、「看看情況再說吧,要是俄軍進展太快的話,跑還不如在家裡待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