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再添創舉!跨足「生技」 為選手「量身打造乳清蛋白」


《全明星》再添創舉!跨足「生技」 為選手「量身打造乳清蛋白」

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不僅僅是綜藝節目,更成功打造出屬於節目的「IP」,推出一系列周邊商品,聯名一卡通、NFT、手機殼、老帽及衣服等等,將節目推往各領域開發新產品;除了將觸手伸進科技業,如今更開發出為「選手們量身打造」的乳清蛋白,成功跨足「生技」。

看更多:《全明星3》賀軍翔「被釘鞋插進肉裡」!傷口爆血止不住 驚悚畫面曝光

圖片來源:好看娛樂

「生展生物科技」看準《全明星運動會》的「真實性」,和藝人出乎意料的專業,決定為紅、藍選手們量身打造出一款「全明星乳清蛋白」,幫助選手修復運動後的肌肉損傷和賽後的調養,迎戰下一次的賽事;並且考量到選手們的適口性推出「奶茶」和「香蕉」口味,每包內含有超過20公克的足量蛋白質,做為運動員賽後的能量補充。

圖片來源:好看娛樂

不僅如此,在《全明星運動會3》季中賽的後台,選手們也都拿到這款量身打造的乳清蛋白,讓他們在休息時補充體力,迎戰當天的賽事,藍隊男將陳勢安興奮的說「我沒喝過奶茶口味的耶」,無尊立刻回應「我超愛喝奶茶的」,就連粿粿也開心表示「隊經理也有欸」。

圖片來源:好看娛樂

此外,生展生物科技也坦言,《全明星運動會》鼓舞觀眾們「原來我們不需要是專業運動員,只要努力的話,也可以在運動場上發光發熱,《全明星運動會》這個icon其實就是給大家一個這樣的希望」;伴隨這樣的精神象徵,也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計畫與《全明星》合作,為喜愛運動的人,量身打造出一個「營養顧問」。

圖片來源:好看娛樂

對此,好看娛樂副總經理王貞妮曾說,「當你把節目看作一個 IP,它就可以往下衍生很多東西,我不會設限。」積極用《全明星運動會》這個IP發展出無限商機;所以這次也將號召第一季至第三季的紅藍選手,一起喝這款乳清蛋白,讓許多喜熱愛運動的人,能在最佳狀態挑戰各種不同的運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