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賀軍翔「被釘鞋插進肉裡」!傷口爆血止不住 驚悚畫面曝光


《全明星3》賀軍翔「被釘鞋插進肉裡」!傷口爆血止不住 驚悚畫面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賀軍翔.jpg
賀軍翔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播出後話題不斷,除了有精彩的賽程之外,隊員間的互動更是一大看點,隨著熱度不斷上升,參賽藝人們的聲勢也跟著上漲,而他們私底下的一舉一動也備受關注!其中,藍隊隊長賀軍翔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像是他最近就曬出了一張「釘鞋插進腿裡」的受傷照,立刻引起大批網友關注傷勢!

看更多:《全明星3》陷拉鋸戰!藍隊連吞敗戰 錢薇娟喊「不要哭」:沒人會同情

來源:賀軍翔IG

賀軍翔28日在IG上曬出一張腳踝受傷的照片並寫道,「你們知道被釘鞋敲到腳踝骨頭,插進肉裡是什麼感覺嗎?一個字,超級痛!」,加上腳踝附近微血管比較多,傷口似乎很難止血。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傷口凹了一個洞,雖然傷口不大但卻不斷冒出血來,周圍還有一些破皮跟刮痕,雖然看起來已經有經過消毒擦藥,但還是讓許多粉絲相當心疼。

來源:賀軍翔IG

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相當擔心賀軍翔的傷勢,紛紛留言表示,「沒事吧?好像有點嚴重」、「感覺就很痛!小美隊長辛苦了~」、「看著都覺得好痛,要小心處理傷口啊!」、「釘鞋弄的要打破傷風吧?多休息哦」、「小心護理,早日康復」,就連藍隊隊員也表示關心,其中王品澔貼心提醒「哥記得擦藥!」而吳霏則表示,「哥,你是鐵人,沒問題的!記得消毒傷口」,可見隊員們都相當關心彼此!

來源:賀軍翔IG

事實上,賀軍翔作為最年長的參賽者,無論是體力還是實力都不輸給其他小鮮肉們,不僅在賽事上是團隊主力之一,身為隊長的他,也總能好好帶領大家前進,讓許多藍隊粉絲認為隊長一職實至名歸,也讓更多觀眾看見他除了演技以外的表現。

來源:賀軍翔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