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陷拉鋸戰!藍隊連吞敗戰 錢薇娟喊「不要哭」:沒人會同情


《全明星3》陷拉鋸戰!藍隊連吞敗戰 錢薇娟喊「不要哭」:沒人會同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錢薇娟.jpg
錢薇娟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播出至今話題不斷,在最新一集賽事來到季中戰,一行人將戰場移至台北小巨蛋,不僅開放觀眾入場觀看,還邀請到東京奧運鞍馬銀牌得主「李智凱」擔任嘉賓!兩隊在賽場上比拚射箭、躲避球、巧固球和拔河,選手們為了勝利拚盡全力的模樣,讓在場觀眾看了都熱血沸騰!

看更多:《全明星》3季以來最認真!徐展元點名「藍隊的她」:每週4天練習從不缺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 臉書

在躲避球比賽中,紅藍兩隊一度將比分戰到1比1平手,其中紅隊林思宇還在比賽最後倒數3秒時,擊中藍隊選手,精采的表現讓眾人瞠目結舌,最後由紅隊奪下2分,獲得勝利!藍隊面對連續吞下敗戰,領隊錢薇娟則鼓勵隊員不要哭,「我們沒有那個本錢去輸任何一場球,這只是一個比賽,但是是大家的人生,這就是比賽,這就是戰鬥,全場沒有人會同情你,沒有人會同情你的眼淚」。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 臉書

接著,紅藍兩隊進行巧固球比賽,上半場分別是紅隊9分、藍隊7分,沒想到下半場藍隊被遠遠領先5分,錢薇娟見狀則及時喊出暫停,並希望大家要減少失誤,穩住賽況。最後紅隊以17分比上藍隊14分再度奪下勝利,兩隊的累積獎盃數也因此追平,來到14比14。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 臉書

在選MVP時,李智凱選出紅隊邱勝翊、徐謀俊及藍隊賀軍翔最為人選,最後則由徐謀俊榮獲MVP,這也是他第一次拿下獎盃,他感動表示:「謝謝智凱,謝謝藍隊,謝謝紅隊,我要感謝我的隊友們對我的相信,謝謝小傑,謝謝你看到我。」並形容像是美夢成真,滿懷真心的感言聽了都相當感動!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