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曾為Baby立銅像!「夫妻緊抱」姿勢超尷尬 網虧:要切開帶走嗎?


黃曉明曾為Baby立銅像!「夫妻緊抱」姿勢超尷尬 網虧:要切開帶走嗎?

藝人黃曉明、Angelababy(楊穎)在28日投下震撼彈,兩人宣布正式離婚,為6年婚姻畫下句點。事實上,兩人的離婚傳聞早就瘋傳多年,如今證實離婚消息,黃曉明過去霸氣寵妻的誇張行為也被挖出,更瘋傳他曾為Angelababy立過銅像,兩人親密的姿勢現在看來十分尷尬,也讓人好奇這個銅像該如何處置!

看更多:懶人包|細數Baby、黃曉明6年婚姻「離婚線索」!小三上位風波再被挖

圖/ Angelababy微博

黃曉明、Angelababy兩人在28日於微博共同寫下「感恩過去所有,未來仍是家人!」證實離婚消息,由於兩人婚變早已不是新聞,不少網友也淡定表示「完全不意外」、「早就知道了」,甚至也沒有登上微博熱搜。事後兩人透過各自的工作室發出正式聲明「兩人決定和平分開,結束婚姻關係,二人已於日前辦妥相關手續,未來將共同撫養孩子,陪伴孩子成長」,對網友的不實造謠也會提出法律行動。

圖/ 黃曉明工作室微博

離婚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也重新挖出黃曉明過去各種寵妻行為,包括兩人2015年在上海豪砸10億台幣舉辦的世紀婚禮、約會送藍寶堅尼等過往也全被翻出。其中兩人多年前曾被網友爆料,黃曉明的工作室有一尊按照兩人相擁照片打造的雙人銅像,可以看到銅像中兩人表情十分幸福,相擁的姿勢十分親密,與照片的還原度十分逼真,當時還有不少網友羨慕表示「今天的狗糧到了」。

圖/ 翻攝自微博
圖/ 翻攝自微博

不過兩人如今已經離婚,這個銅像該如何處置也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不少網友幽默吐槽「熔了再鑄另一對」、「從中間鋸開一人拿一半」、「放進博物館」、「網友們操碎了心」,更有人表示可以送給小海綿,引發不少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