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EST出道10年掰了!僅2人續約各自單飛 公司聲明:團體解散


NU'EST出道10年掰了!僅2人續約各自單飛 公司聲明:團體解散

韓國男團「NU'EST」2012年出道以來擁有不少粉絲,然而近期經紀公司Pledis娛樂卻突然無預警宣布團體解散,僅有2名成員續約,未來成員各自單飛,讓不少粉絲十分難過不捨!

看更多:《魷魚遊戲》包攬美國演員工會3大獎!李政宰奪視帝驚呼:我的天啊

圖/ NU'EST IG

NU'EST由白虎、ARON、JR、REN、旼炫5名成員組成,出道曲《Face》曾為韓團出道曲MV的紀錄保持者,然而團體後續的發展卻不如預期,銷量也每況愈下,直到成員JR、白虎、旼炫、Ren重新以練習生身份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101 第二季》引起關注,旼炫更擠進出道位,以WANNAONE成員展開限期活動,才讓團隊起死回生,不僅人氣大增,更成為逆行團體的代表之一。

圖/ NU'EST IG

儘管NU'EST即將在3月15日迎接出道10周年,然而Pledis娛樂卻在28日無預警宣布NU'EST合約終止,其中主唱白虎與旼炫決定留在公司,Aron、JR與忙內Ren則確定另覓新東家,團體也因此宣布解散,成員們未來將各自單飛。Pledis娛樂也在聲明中表示「NU'EST是Pledis娛樂的第一個男團,對我社而言是具有深刻意義又珍貴的組合」,祝福成員們未來發展順利,同時也宣布NU'EST將在3月進行最後一次的團體回歸。

圖/ NU'EST IG

然而突如其來的消息也讓粉絲們十分震驚,紛紛難過表示「這也太突然了吧!」、「這麼困難的時期都過來了,有穩定的口碑、飯圈的時候怎麼解散了呢」、「我不理解,為啥突然解散了」,對解散消息感到十分難過,不過也有粉絲祝福成員未來各自發展順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