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包攬美國演員工會3大獎!李政宰奪視帝驚呼:我的天啊


《魷魚遊戲》包攬美國演員工會3大獎!李政宰奪視帝驚呼:我的天啊

韓國人氣影集《魷魚遊戲》在去年上線後在全球爆紅,瞬間成為去年話題度最高的韓劇。近期劇組人員也入圍了不少國外大型獎項,更在美國演員工會獎(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s)奪下視帝、視后在內的3項大獎,讓李政宰上台領獎時也忍不住大喊「我的媽!」

看更多新版《蝙蝠俠》6大看點!揭開家族血案真相 貓女「28cm身高差」萌爆!

《魷魚遊戲》以殘酷的生存遊戲為主題,講述一群人生走投無路的人們,來到遊戲中通過6道關卡,最後勝利的人即可贏得456億韓元的獎金。影集在播出後不僅在全球各地爆紅,更流傳出不少搞笑梗圖,近期一舉入圍美國演員工會獎電視部門的戲劇類最佳集體演出、戲劇類最佳男演員、戲劇類最佳女演員、最佳集體特技演出4個獎項,最後將視帝視后以及最佳特技整體演出全都包攬,再度為韓國影視界寫下新頁!

奪下最佳男主角的李政宰得知自己得獎後情緒十分激動,第一句感言就是「天啊,非常感謝,這對我而言是一件大事」,似乎對自己擊敗其他美國影星感到不敢置信,他也用韓文表示「我原本準備了很多話要講,但我不打算唸了」,並從胸口掏出厚厚一疊的小抄,讓台下的演員們忍不住哈哈大笑,最後簡單感謝喜愛《魷魚遊戲》的全球粉絲以及劇組人員。

擊敗瑞絲薇斯朋等大咖女星的鄭好娟更忍不住激動落淚,並感性表示自己小時候就是看了在座影人的作品,才決定走上演員之路。事實上,《魷魚遊戲》中飾演001號的吳永洙也在金球獎奪下最佳男配角獎,為韓國影視界再度寫下歷史新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