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俄烏戰爭宣傳《和平使者》!約翰希南又被罵爆:你的能力不就是殺生?


藉俄烏戰爭宣傳《和平使者》!約翰希南又被罵爆:你的能力不就是殺生?

近日俄羅斯大舉出兵攻打烏克蘭,雙方的戰火引發國際關注,不少藝人也發聲為烏克蘭聲援,其中美國演員約翰希南(John Cena)也在推特為烏克蘭祈求和平,沒想到卻連帶宣傳自己的電視劇《和平使者》,引發大批網友不滿,挨轟「你的角色根本就在殺人」!

看更多:新版《蝙蝠俠》6大看點!揭開家族血案真相 貓女「28cm身高差」萌爆!

圖/ IMDB

約翰希南過去曾為美國知名摔角選手,同時也在演員、歌手身分有不少亮眼表現,近期他則是在《自殺突擊隊:集結》中飾演DC反派角色「和平使者」,今年又拍攝角色的獨立影集《和平使者》收到不少影迷喜愛。而他為了替烏克蘭聲援,24日在推特寫下「如果我能召喚現實中的和平使者,現在就是很好的時機」,沒想到貼文曝光後卻引發網友批評。

圖/ 約翰希南推特

不少網友批評約翰希南不過是想為自己的影集作品炒熱度,不僅使用了「和平使者」的hashtag,更利用俄烏戰爭來博取關注,痛批「這還真是宣傳你的戲劇作品的好時機,你真的漠不關心不是嗎?」、「這真的不是說這種話的好時機」、「你為什麼要用戰爭來幫你的劇打廣告?」更有人指出和平使者的能力其實就是殺人,根本無法帶來真正的和平。

圖/ 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約翰希南過去曾在宣傳電影時表示「台灣是第一個看到《玩命關頭9》的國家」,言論慘遭中國網友砲轟,而他也第一時間拍影片道歉「我愛更尊重中國跟中國人,對不起對不起我很抱歉」,但這次他並未做出任何回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