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蝙蝠俠》6大看點!揭開家族血案真相 貓女「28cm身高差」萌爆!


新版《蝙蝠俠》6大看點!揭開家族血案真相 貓女「28cm身高差」萌爆!

由羅伯派汀森主演主演的新版DC英雄電影《蝙蝠俠》即將在3月3日正式上映,這不僅繼「黑暗騎士三部曲」後,蝙蝠俠睽違十年的首部真人獨立電影,也重新將劇情聚焦在蝙蝠俠的偵探能力以及心境變化,讓不少影迷直呼期待!受到疫情影響,電影延期半年終於要跟觀眾見面,趕快來看看新版《蝙蝠俠》有哪些看點吧!

看更多:《蝙蝠俠》為何經典?回顧「黑暗騎士」6大啟示錄:克服恐懼必須化為恐懼本身

看點1:回歸偵探的蝙蝠俠

圖/ 華納兄弟提供

新版《蝙蝠俠》的主創團隊經歷一波三折,最終由《猩球崛起》導演麥特李維斯執導,羅伯派汀森成為新一代的蝙蝠俠,比起其他系列電影中的蝙蝠俠,導演強調這次的獨立電影會更注重蝙蝠俠的偵探能力,因此會有許多懸疑與鬥智的戲份,這個決定也讓影迷大讚「過了那麼多年,華納終於想起來蝙蝠俠是偵探了!」

 

看點2:蝙蝠俠最強勁敵「謎語人」登場

圖/ 華納兄弟台灣Youtube

羅伯派汀森飾演的蝙蝠俠這次將會遇上自己的最大勁敵「謎語人」,謎語人在DC漫畫中原本是身穿綠色西裝的天才反派,擁有超高智商的他總是習慣在犯案時設下謎語與蝙蝠俠鬥智,鮮少透過暴力行事。

謎語人的反派程度不僅沒有輸給小丑,兩人更在漫畫中曾經策畫聯手打敗蝙蝠俠,本次電影將由實力派演員保羅迪諾飾演這個智慧過人的超級反派!除了謎語人之外,企鵝人以及卡麥法爾康尼等反派角色也將在電影中登場!

 

看點3:蝙蝠俠更人性化的一面

圖/ 華納兄弟提供

本次新版《蝙蝠俠》電影的時空背景設定在布魯斯成為蝙蝠俠的第二年,身為韋恩家族繼承人的他雖然富貴多金,但性格孤僻、陰鬱的他在外人眼裡卻是與慈善家父母完全相反的冷血形象。相比過去蝙蝠俠總是給人多金、帥氣又堅不可摧的形象,羅伯派汀森版的蝙蝠俠反而給人一種憔悴、憂鬱的病態感,這也與導演試圖表現出蝙蝠俠更為人性化的一面有關。

 

看點4:蝙蝠裝佈滿裂痕、蝙蝠車強調實用面

圖/ 華納兄弟提供

就連新版的蝙蝠裝也能看到很多磨損及裂縫,不太有超級英雄的感覺,頭盔上則有彈痕,每個小傷疤都能清楚看見,象徵著蝙蝠俠也是個普通人,戴上面具尋找生命的意義、嘗試想理解他人性化的一面。羅伯派汀森也透露:「我第一次穿上這套蝙蝠裝真的能夠靈活行動,可以跳來跳去,撞穿玻璃天窗。但蝙蝠裝並不會讓他所向無敵,只是裝了幾塊防彈盔甲,重要的是布魯斯相信蝙蝠裝,以及他的對手有多害怕它。」

圖/ 華納兄弟提供

蝙蝠車則是反映出蝙蝠俠的實戰經驗,以及他熱愛親手打造,以功能和實用為主。對於羅伯派汀森來說,蝙蝠車完全符合這角色的美感,這不是什麼外星或超高科技,而是布魯斯韋恩在自家地下室一手打造的戰車。

 

看點5:血案全圍繞著韋恩家族?

圖/ 華納兄弟台灣Youtube

晚上化身蝙蝠俠在街頭打擊罪犯的布魯斯在罪犯腦中植入恐懼的種子,並在其他市民心中建立了「復仇使者」的形象。與此同時,他卻也讓自己捲進高譚市的陰暗面中,在高譚市貪汙腐敗的政府官員和名人之中也只有少數可以信任的盟友。

然而高譚市卻有許多菁英份子遭到虐殺身亡,每一道謎題竟然都與市內首富的韋恩家族有關!身為繼承人的布魯斯更成了兇手的下一個目標,他該如何與夢又聯手對抗勁敵,並維護高譚市的正義,將會是一大挑戰!

 

看點6:新一代貓女登場!傲慢撒嬌身高差超萌

圖/ 華納兄弟提供

新一代的貓女也即將在《蝙蝠俠》中登場!繼安海瑟威10年前在《黑暗騎士:黎明昇起》中扮演貓女後,本次由《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的女星柔伊克拉維茲擔任新一代貓女,一身性感的緊身貓女裝顯得十分俐落,她的短髮扮相也讓人想起荷莉貝瑞在2004年的貓女扮相!

圖/ 華納兄弟提供

在預告中也可以看到貓女私下熱愛飼養流浪貓的軟萌一面,身高只有157公分的她與擁有185修長身材的羅伯派汀森更組成最萌身高差,兩位冤家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也讓人超期待!

新版《蝙蝠俠》不僅將帶來更黑暗又原汁原味的劇情,片長更逼近3小時,就怕你在影院看不過癮!蝙蝠迷們別忘了3月3日到電影院一窺新版蝙蝠俠的魅力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