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慘被後輩排擠成邊緣人!痛訴「訊息沒人回」:你們沒有倫理啦


謝忻慘被後輩排擠成邊緣人!痛訴「訊息沒人回」:你們沒有倫理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忻.jpg
謝忻

藝人謝忻2019年經歷與阿翔的不倫戀風波,演藝事業也一度停擺,近年來她積極復出,在《小明星大跟班》中坦言自己遭到同公司的後輩無視,不僅不回覆訊息,更把她當空氣,讓她氣得大喊「你們是不是應該尊重我一下」,掀起不少話題!

看更多:林心如重現23年前造型!「激短男生頭」曝光:時間不一定催人老

圖/ 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謝忻近年來在綜藝、直播都有亮眼表現,近日她上《小明星大跟班》分享自己在團體中其實是邊緣人,提到自己跟同公司的阿虎、惟毅是同一個經紀人在帶,4人也經常會一起吃飯培養感情,但她卻苦嘆「演藝圈是最有倫理的一個家庭,有倫理、有愛,可是他們倆個從來沒有把我放在眼裡」,坦言自己在聊天群組裡總是被已讀不回,讓她沮喪表示「怎麼樣我也是出道很久,也是經歷過大風大浪,你們是不是應該尊重我一點」。

圖/ 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謝忻接著爆料自己在群組裡不只被無視,就連眾人約吃飯也沒她的事,儘管她已經回覆表示自己時間上無法配合,但其他人依然照約她沒辦法到場的時間,甚至還大肆狂PO限時動態跟其他妹妹一起狂歡,讓她心裡十分不是滋味。阿虎跟惟毅則反駁「根本是斷章取義」,透露以前其實經常約謝忻,其中一次是聖誕節邀大家一起吃飯,結果謝忻一整天都沒有回覆,甚至就連隔天也沒回,結果竟然是隔年聖誕節才回覆「好啊吃飯」,讓眾人都超傻眼。

圖/ 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吳宗憲也幽默表示「可能因為她後來出了事情,整個思緒都亂掉」,謝忻則反駁自己群組太多容易漏看訊息,阿虎跟惟毅也坦言謝忻經常到處跑,行動力也很強,大家約好了如果謝忻想來就可以來,但仍然被謝忻惱羞成怒吐槽「你們沒有倫理啦」,引發不少笑料。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