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季以來最認真!徐展元點名「藍隊的她」:每週4天練習從不缺席


《全明星》3季以來最認真!徐展元點名「藍隊的她」:每週4天練習從不缺席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開播以來話題熱度始終高居不下,第三季播出後22位明星選手的表現也備受關注。近日節目即將播出在小巨蛋進行比賽的特別篇,紅藍兩隊將PK射箭團體賽、躲避球、巧固球等項目,其中主播徐展元更點名藍隊的女將,激讚「她是節目史上練習最認真的藝人選手」,引發不少話題!

看更多:《全明星》犯規爭議狂燒!田依甯發文「我不氣餒」:希望每個項目都能重來

圖/ 徐展元臉書

《全明星運動會》開播至今受到不少觀眾喜愛,近日主播徐展元也在臉書分享小巨蛋比賽的幕後花絮,提到女選手的表現,他特別點名藍隊的田依甯,認為她在一開始雖然是倒數第二個才被選到的選手,但他看了3季以來的《全明星運動會》,認為田依甯是節目史上練習最認真的藝人選手!

圖/ 徐展元臉書

徐展元接著透露田依甯每週需要訓練4天,但她從不缺席,總是最準時到場,「確確實實練好練滿,苦幹實幹、任勞任怨、勤能補拙,這些成語就是她的寫照!」他也坦言田依甯雖然不是運動天賦很強的選手,但願意付出後天努力繼續精進自己,即使受傷也沒有怨言,讓他大讚「這樣的人,教練怎麼會不愛她,觀眾怎麼不會喜歡她!」更笑說田依甯總是笑臉迎人,是「好媳婦」的面容,希望觀眾多給予她鼓勵。

圖/ Dream Blue IG

事實上,田依甯先前曾在節目中被紅隊質疑犯規「丟壘球」,慘遭大批網友出征,事後她也高EQ回應「謝謝所有喜歡與不喜歡」,坦言「很希望每一個項目都能夠重來。我一定會做的比上一次再好一點」,強調自己不會氣餒,未來也會在比賽中繼續努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