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音樂才子約P不戴套!本土劇女星洩「3線索」:還把別人肚子搞大


知名音樂才子約P不戴套!本土劇女星洩「3線索」:還把別人肚子搞大

演員尹嘉萱曾在《世間情》飾演杜恩恩一角因而打響知名度,不僅戲劇成績亮眼,還可以在許多綜藝節目看見她活躍的身影。日前節目《命運好好玩》整理出昔日的節目精華片段,其中尹嘉萱曾在節目中爆料跟「知名音樂才子」交往過,但沒想到對方竟然多次約酒店女生「泡溫泉」,最後甚至還把對方肚子搞大,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郭采潔男友被爆「騙妹碰毒又約P」!爽拿兩房+2千萬 網氣炸:人很渣

來源:尹嘉萱IG

尹嘉萱曾在節目《命運好好玩》中透露曾與「知名金牛座音樂才子」有段戀情,對方「大她17歲」、「與前妻有三個小孩」,兩人起初因為音樂而結緣,後來在對方的追求下而發展成戀人關係,交往一開始男方都會溫馨接送情,出國回來還會帶精品包送她,男生甚至揚言會盛大把她娶進門,只不過對方總是怕外界發現兩人個關係,所以就連出門約會都要她走在身後,不過她也將一切合理化,因此沒有多做聯想。

來源:命運好好玩YT

然而尹嘉萱某一次偷看對方手機後,卻驚見男方的通訊軟體有與酒店小姐的對話紀錄,男方主動詢問,「妳那個(月經)有沒有來,如果沒有來,我帶妳去泡溫泉。」怎料對質時,男方竟憤怒表示與酒店小姐沒有在同一間房間泡溫泉,主持人聽了都忍不住直呼:「還在硬拗!」沒想到尹嘉萱當下卻相信對方的藉口,之後男生更是不斷帶不同的女生出門,但卻都以「激發創作靈感」為由,讓在場來賓聽了都超傻眼!

來源:命運好好玩YT

不僅如此,尹嘉萱透露兩人吵架時,對方雖然不會打她,但都會在她面前砸壞東西,可怕的行徑讓人聽了冷汗直流!而壓倒兩人感情的最後一根稻草則是,她從共同好友的口中得知男方將酒店小姐的肚子「搞大」,因此才讓她心灰意冷離開,事後男方甚至還為了求復合而寫給給她,甚至還有發行上市,讓在場來賓都相當好奇男方的真實身分!

來源:尹嘉萱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