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初上》中村先生演過S.H.E MV!網朝聖十年前帥樣 Ella急宣示主權


《華燈初上》中村先生演過S.H.E MV!網朝聖十年前帥樣 Ella急宣示主權

由林心如、楊謹華等大咖演員主演的台劇《華燈初上》在第一季上線後就引發廣大迴響,不少演員也因此爆紅!其中在劇中飾演「中村先生」的日本演員加賀美智久也被網友起底,挖出他過去出演過S.H.E的MV畫面,意外釣出Ella宣示主權!

看更多:2022台劇必追清單:《華燈初上》兇手將揭曉,胡宇威、陳庭妮新劇引期待!

圖/ 加賀美智久臉書

《華燈初上》以1980年代林森北路的「條通文化」為背景,劇中不僅寫實刻劃風塵女子追求真愛的坎坷歷程,角色之間的愛恨情仇以及疑點重重的凶殺案也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在劇中飾演重要角色「中村先生」的加賀美智久也因為出色的表演受到矚目,近日被網友挖出他10年前曾經出演過S.H.E<他還是不懂>的MV,在MV中更與Ella上演浪漫的雪中擁抱,甚至還有親臉頰的感情戲,讓不少網友湧入MV朝聖!

圖/ 翻攝自Youtube

不少網友也留言笑說「來看中村先生」、「還真的是中村先生耶,原來他在Ella那邊受傷後,才決定到蘇媽媽的身邊定下」、「那咖木啦桑」,就連Ella本人也親自回應「你們現在才知道啊!我可是比蘇媽媽和阿季更久以前就認識那咖木啦桑的!」逗趣宣示主權引發不少話題。

圖/ 翻攝自臉書

事實上,今年50歲的加賀美智久早在1999年就來台發展,曾出演過《莫非,這就是愛情》、《滾石愛情故事》、《給愛麗絲的奇蹟》等劇,也曾出演過那英、S.H.E以及賴雅妍等人的MV,演藝經歷相當豐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