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妮大解放!罕曬辣照「胸前蝴蝶飛舞」 吸7萬人暴動:怎樣可以解鎖?


溫妮大解放!罕曬辣照「胸前蝴蝶飛舞」 吸7萬人暴動:怎樣可以解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溫妮.jpg
溫妮

自《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藝人溫妮,憑著嬌小甜美的外型及可愛性格擄獲不少粉絲喜愛,隨後於2015年加入「木曜4超玩」後,更被網友稱為「木曜女神」,人氣因此大幅增漲。日前在社群罕見曬出一系列的火辣泳裝照,S曲線全曝光,瞬間吸引七萬多名粉絲暴動直呼「太辣了」,掀起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李佳穎露營遭質疑「女明星也要洗碗」?爆料峮峮怕蟲:那妳就不用來了!

圖片來源/溫妮IG

平時穿搭都走偏向保守路線的溫妮,26號竟然罕見地在IG公開曬上一系列的泳裝照,照片中可以清楚看見,她帶著精品棒球帽,身上穿著寶藍色的細肩連身泳裝,色系讓她那白皙的肌膚更加凸顯,而胸前的傲人的事業線與鉛筆直腿,強烈流露出性感氛圍,顛覆了以往的形象。

圖片來源/溫妮IG

隨後又PO出另一系列的照片,這次換上了另一套紅色鮮豔的泳衣,她伸直腿側坐在泳池畔,側腰簍空設計,使曼妙S曲線全曝光,雖然胸前用了貼圖遮羞,但還是敵擋不住美妙胸型。她透露終於度過年前幾日的陰雨綿綿,直呼「渴望太陽的心裡因子,到了瘋狂境界」,因此看見太陽難得露臉,即使不開放戲水的泳池還是讓她換上泳裝「把握時間狂曬」。

圖片來源/溫妮IG

而火辣照片一曝光瞬間吸引七萬多名網友暴動,紛紛湧入留言「辣個腿」、「距離上次的露背泳裝已經一年多了,沒想到溫溫在這個時間點放福利」、「尖叫聲,啊」、「溫溫難得的泳裝,漂亮」、「辣爆了吧」、「來人啊!把花移開」、「要怎麼樣可以解鎖」,掀起熱議。

圖片來源/溫妮IG
圖片來源/溫妮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