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穎露營遭質疑「女明星也要洗碗」?爆料峮峮怕蟲:那妳就不用來了!


李佳穎露營遭質疑「女明星也要洗碗」?爆料峮峮怕蟲:那妳就不用來了!

全新組合李佳穎、柯有倫共同攜手主持《肯拚兄妹》網路實境節目,30日播出最新一集,兩人帶著觀眾們到宜蘭露營享受大自然。李佳穎提及過去露營經驗,曾被質疑「妳是女明星要洗碗?」讓她以高EQ巧妙反駁,也爆料身邊幾位女藝人怕蟲卻想來露營,霸氣回嗆:「那妳就不用來了!」

看更多:側臉神似韓國女神!李佳穎狂被誇「像宋慧喬」嗨炸:我要公諸於世

圖片來源:李佳穎 IG

《肯拚兄妹》近日播出最新一集,主持人柯有倫、李佳穎帶領大家到宜蘭南澳深山村落的「那山那谷」,從搭帳棚、備料、洗碗,全都是由親自打理。李佳穎雖然外型嬌小可愛,但其實熱愛上山下海,冒險精神與外型呈現對比,她甚至提及過去露營時,有一位藝人打電話過來詢問:「你是女明星要洗碗?」,被她幽默回嗆:「所以女明星不用吃飯拉屎嗎」,笑翻一票網友。

圖片來源:翻攝自《肯拼兄妹》

李佳穎也親自點名了三位女明星,希望能有機會與她們露營,強調「女明星會為了鏡頭而存在」,名單分別為峮峮、安心亞、溫妮,甚至爆料峮峮其實非常怕蟲,但是內心非常想參加露營,她表示那集會擔任企劃,「峮峮一定維持啦啦隊笑容,假裝享受戶外,其實內心尖叫。」邊講同時也模仿起來,引發爆笑,也點出「溫妮本身蠻廢,沒有工作時都在家」,誠摯邀請她們三位踏出戶外,突破內心恐懼!

圖片來源:翻攝自《肯拼兄妹》
圖片來源:翻攝自《肯拼兄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