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犯規爭議狂燒!田依甯發文「我不氣餒」:希望每個項目都能重來


《全明星》犯規爭議狂燒!田依甯發文「我不氣餒」:希望每個項目都能重來

人氣《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開播以來熱度不減,不過這一季卻頻頻爆出犯規爭議。在最新一集的鉛球項目中,紅隊質疑藍隊的田依甯、賀軍翔等人的鉛球是「用丟的」,遭裁判判定抗議無效,掀起網友正反兩面的論戰,風波狂燒數日,田依甯也親自發文表示「謝謝所有喜歡與不喜歡」!

看更多:《全明星3》EP9賽事統整:裁判爭議狂燒!網怒轟「雙標」罷看:令人失望

圖/ 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

《全明星運動會》最新一集紅藍兩隊引爆衝突,在鉛球項目中,藍隊最終以些微差距獲勝,不過紅隊卻認為田依甯、賀軍翔等藍隊選手明顯犯規,是用投擲的方式「丟球」,而不是用推的,坂本宗華更怒喊「他們出老千啦!」瞬間掀起網友熱議。

圖/ 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

事後江宏傑不滿判決結果,質問裁判「怎麼會沒問題,你們可以看一下賀軍翔丟得標準嗎?田依甯丟得標準嗎?」更似乎氣到忍無可忍,對裁判表示「你們要就公平啊」,希望兩隊能在一樣的規則下進行比賽,「現在變得好像我們這樣、他們這樣,那我們好像比較遵守規則」,也讓紅隊隊員失望表示「我覺得我們好像白練了」,讓不少網友湧入節目粉專痛批裁判「雙標」,引發不少爭議。

圖/ 田依甯臉書

其中田依甯也因為被質疑「丟鉛球」而飽受批評,在犯規爭議延燒時,她的經紀人就曾強調「沒有對不起誰」,並不會向任何人道歉,田依甯本人則是在12日發文寫下「謝謝所有喜歡與不喜歡」,坦言「很希望每一個項目都能夠重來。我一定會做的比上一次再好一點」,並向這段時間為她加油打氣的人道謝,「也請不要爲我擔心,因爲沒有什麼比釋懷更讓人自在」,強調自己不會氣餒,未來也會繼續在比賽中努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