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烏克蘭言論被翻出!俄烏混血女星慘遭出征 無奈回應:沒有人支持戰爭


酸烏克蘭言論被翻出!俄烏混血女星慘遭出征 無奈回應:沒有人支持戰爭

近日俄羅斯大舉出兵攻打烏克蘭,引發全球關注,而不少在台的俄羅斯、烏克蘭籍的藝人動態也引發網友關注,其中俄烏混血女星「安妮」更被挖出過去曾經在節目上吐槽「烏克蘭像俄羅斯的鄉下」,言論遭到網友出征,也讓她沉重回應「沒有人支持戰爭」,希望大家多給予包容!

看更多:狠甩風波首現身!徐睿知「最新近況」曝光 敬業態度工作人員狂讚

圖/ 安妮臉書

安妮出生於俄羅斯,父親是烏克蘭人,母親是俄羅斯人,18歲時曾遠赴日本就讀早稻田大學大傳系,更在NHK擔任外景主播,2014年才來到台灣定居。沒想到近日俄烏戰爭持續延燒,她過去在節目上的發言也被網友翻出,更因為俄羅斯籍的身分被網友狠嗆「妳怎麼不回祖國打仗?」讓與她情同兄妹的曹晏豪發文狠批酸民「當一個政權攻擊另一政權時,我們的不平會展現出來。但當你的不滿是在攻擊另一個個體時。想問:你有什麼不同?」

圖/ 曹晏豪IG

而安妮也正式回應「烏克蘭和俄羅斯,兩邊都是我的家人,兩邊都有家人和朋友,我們都很難過」,更坦言「沒有人支持戰爭,大家只希望能平平安安過日子,世界需要愛,願世界和平」,也感謝好友們和粉絲的鼓勵。

圖/ 安妮臉書

不少網友也湧入她的臉書留言安慰「安妮加油」、「安妮現在應該是最辛苦的,俄烏混血其實兩邊都是她的家人,安妮加油」、「沒有人能決定自己的出生,但能選擇善良的心」、「安妮加油喔,也希望俄烏早日停火了,不要再有無辜百姓犧牲了」,為她加油打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