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甩風波首現身!徐睿知「最新近況」曝光 敬業態度工作人員狂讚


狠甩風波首現身!徐睿知「最新近況」曝光 敬業態度工作人員狂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徐睿知.jpg
徐睿知

南韓演員徐睿知先前憑著《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中出色的表現及亮麗的外型深受觀眾喜愛,沒想到聲勢大漲之際,卻爆出與演員金正賢交往時是控制狂,甚至不顧專業,要求對方「不准和女生有肢體接觸、不准拍吻戲」,形象瞬間大受打擊。消失數個月後,日前tvN官方釋出新劇《夏娃的醜聞》的讀本照,徐睿知也現身其中,掀起關注!

看更多:狠甩醜聞風波!徐睿知「消失半年」宣布以《夏娃的醜聞》回歸

來源:Goldmedalist官網

徐睿知2021年遭爆料過去跟金正賢交往時,曾要求對方不准和女生有肢體接觸、不准拍吻戲等,導致導演必須為金正賢「量身訂做」劇本,消息曝光後,兩人的形象瞬間跌入谷底,對此,女方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解釋,「承認之前和金正賢談過戀愛,但不要拍吻戲、不要有身體接觸這種對話,只是戀人間常見的愛情吵架、帶著嫉妒的對話。」不過仍有不少網友不買單。

來源:Goldmedalist官網

神隱數月後,徐睿知驚喜現身在tvN官方釋出的新劇讀本照中,只見她穿著黑白花紋的毛衣,一頭長髮自然的披在胸前,雖然帶著口罩,但還是看得出來她氣色不錯,只不過在爭議後首次面對鏡頭,難免還是有些緊張的感覺。此外,劇組團隊表示,「她在第一次開會、見面時,就已經比任何人都還徹底地分析了劇本才來的。」專業的態度因此讓劇組相眾她。

來源:tvN

實際上,徐睿知鬧出的爭議不只一件,有網友翻出過去她在韓綜《認識的哥哥》中表示自己在西班牙上過大學三年半,只不過當時一起待在西班牙的人卻踢爆她根本沒有在當地讀書,對此,經紀公司則表示:「徐睿知收到了西班牙馬德里康普斯頓大學入學合格通知,由於之後要在韓國開始活動,所以沒有正常入學。」並澄清在節目上的說法只是口誤,超瞎的理由讓許多人都無法接受。

來源:Goldmedalist官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