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發庫存照挨轟!聯名鞋「造型太醜」惹議:炒熱度不膩嗎?


歐陽娜娜發庫存照挨轟!聯名鞋「造型太醜」惹議:炒熱度不膩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歐陽娜娜.jpg
歐陽娜娜

藝人歐陽娜娜以氣質亮麗的外型在中國擁有不少人氣,更被譽為是新版「四小花旦」之一,近年演藝重心轉往中國發展的她與品牌合作推出聯名洞洞鞋,沒想到佈滿串珠的童趣設計卻引發網友兩極評論,而她更二度發出類似的庫存照為聯名鞋宣傳,反遭網友批評炒熱度!

看更多:《創造營》利路修好友是烏克蘭人!上秒還點讚微博 沉痛發聲:一夜無眠

圖/ 歐陽娜娜微博

歐陽娜娜近期推出聯名洞洞鞋,鞋面上有串珠、小貓等裝飾設計,她透露是以自己的兩隻愛貓「抱抱」和「Sake」為主題,並融入了自己的年紀「21」、音符等圖案,整體配合年輕的氛圍,設計得十分童趣可愛。沒想到聯名鞋曝光後外型卻引發網友批評「災難聯名鞋」,不過也有不少粉絲表示「好可愛的鞋子喔」、「娜娜貓咪鞋也太可愛了!希望海外也能擁有」。

圖/ 歐陽娜娜微博

近日她則曬出自己在拍攝聯名鞋相關的宣傳照,照片中她的頭髮上也綁著串珠吊飾,串珠上的字母也藏著自己的名字「Nabi」,然而一連串的照片也被網友發現在先前就有發過類似的照片,不少粉絲也無奈表示「歐陽·庫存女王·娜娜實名認證」、「寶貝,你的庫存太多了,一個寒假都是庫存」、「能不能讓我看看2022年的小娜」、「果然是庫存女王」,也有網友看不下去吐槽「怎麼又是這系列,不膩嗎」、「又在幫災難聯名鞋炒熱度?」

圖/ 歐陽娜娜Youtube

事實上,歐陽娜娜在大年初六發的照片也被眼尖的粉絲指出「雖然但是,這是一月份的庫存照片,是不是過年變胖了不敢發近期照?」過多庫存照意外引發網友正反兩面的評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