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營》利路修好友是烏克蘭人!上秒還點讚微博 沉痛發聲:一夜無眠


《創造營》利路修好友是烏克蘭人!上秒還點讚微博 沉痛發聲:一夜無眠

中國男團選秀節目《創造營2021》播出後收穫許多人氣,其中節目也有不少外籍選手成為話題人物,包括以「想退賽」的厭世表情逆風爆紅的俄羅斯籍選手利路修、烏克蘭選手安迪、美籍選手米卡等人皆擁有不少粉絲,然而近日俄羅斯與烏克蘭政治衝突延燒不斷,安迪也忍不住發文表示「一夜無眠」,過去與利路修的好感情更令人不勝唏噓!

看更多:吳奇隆爆婚變!「換掉情侶頭貼」掀熱議 陸網瘋傳:下個月官宣離婚

圖/ 翻攝自微博

近日俄羅斯大舉出兵攻打烏克蘭,過去曾經參加《創造營2021》的烏克蘭選手安迪24日在微博沉痛發文「我的國家正在發生的事情讓我一夜無眠。與家人也進行了電話交談,我希望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朋友們,謝謝!我的家人一切都好。」而他當天的動態還曾經按讚俄羅斯選手利路修的貼文,兩人的關係似乎沒有因為國家的紛爭而改變。

圖/ 安迪微博

事實上,安迪與利路修在《創造營2021》就是好朋友,安迪更在被淘汰時特別感謝了利路修,「你是唯一一個能和我講俄語的人,每天晚上練習和上課後,我們會一起解壓」,兩人在節目結束後也還會一起逛街,沒想到如今兩人的國家卻變成敵對關係。

圖/ 翻攝自微博

俄烏的複雜局面也讓網友們心疼表示「願一切都好」、「在戰爭面前,所有安慰的語言都是很蒼白的。希望你的家人和朋友平安!」、「想起來也是去年的這個時候躲在被窩裡看創4,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看起來都很快樂的樣子。沒想到一年之後就發生了戰爭」、「願世界和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