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外套穿10年!羅志祥曬「歷史演出對比照」 網酸:但感情撐不過10年


一件外套穿10年!羅志祥曬「歷史演出對比照」 網酸:但感情撐不過10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有著「亞洲天王」封號的羅志祥,在2020年遭前女友周揚青爆料劈腿、喜歡「多人運動」、跟旗下女藝人有染之後,讓他的演藝形象跌落谷底,近期他積極力拚復出,發行了全新單曲《修羅》,甚至還飛到美國舊金山,跟謝金燕久違同台進行商演,讓外界都相當期待他的回歸!而羅志祥最近也在社群發文曬出自己不同時期的舊照,但照片中的他都穿著同一件外套,讓他忍不住自誇,「一件外套穿了10年!」引發關注。

看更多:睽違8年!羅志祥合體天后遭掀衣「讓我看你的獅子」 舊金山商演嗨炸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羅志祥22日在社群上曬出3張不同時期的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他身上都是穿著一樣黑色系的上衣,長褲以及不同款式的項鍊,但唯一一樣的就是他穿的黑色豹紋皮外套,一直以來都不曾變過,幾乎在他所有演出現場,都可以看到這件外套的蹤影,而他也對這件陪伴已久的外套喊話說,「穿了快10年的外套,謝謝你,你收工了!」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都紛紛留言感嘆,「還是一樣的帥氣,念舊的人有情」、「其實你衣櫃裡有十件吧?」、「身材維持得很好才是重點!」、「這樣表示身材一直都沒有什麼變耶!」、「看不出來哪一個是10年前」。但也有網友留言酸他說,「外套可以穿10年但就是女人不行?」、「可是感情不過十年?」,意外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羅志祥IG

其實,羅志祥飛往美國後,也常在社群上分享自己在當地的日常,限動中都可以看到他曬了好多則狂嗨短片,其中有一則是羅志祥在廁所抓起馬桶蓋上下晃,接著又回廚房拍下他人做菜的過程,被網友批評缺乏衛生常識,不過樂天的他在享用完美食之後,又再度曬出自己突起的小腹以及臉腫的惡搞自拍照,還叫經紀人來看他的肚子,相當搞笑。

圖片來源:羅志祥IG
圖片來源:羅志祥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