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迴戰0》首日票房破1660萬!純愛劇情網哭爆 九把刀:鼻涕吸回去吃掉


《咒術迴戰0》首日票房破1660萬!純愛劇情網哭爆 九把刀:鼻涕吸回去吃掉

日本人氣動漫《咒術迴戰》在動畫第一季播出後就引發熱烈迴響,日本在去年年底上映《劇場版 咒術迴戰 0》更賣破百億日圓,火爆程度完全不輸《鬼滅之刃》!台灣粉絲苦等2個月,近期終於等到《劇場版 咒術迴戰 0》在台上映,首日就衝出1660萬的票房佳績,純愛的劇情更讓不少動漫迷淚灑電影院!

看更多:《劇場版 咒術迴戰 0》票房破百億!「純愛戰神」虐戀情深 5大看點曝光

圖/ 咒術迴戰官方推特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25日在全台正式上映,首日票房就飆破1660萬,一舉成為今年全台的開票冠軍,雖然沒有超越《鬼滅之刃 劇場版:無限列車篇》創下的3097萬首日票房,卻刺激了近期電影院的票房低潮,為影院帶來一波及時雨。

圖/ 咒術迴戰官方推特

值得一提的是,《咒術迴戰 0》本次是以前傳故事為主,講述高中生「乙骨憂太」與青梅竹馬祈本里香約好長大後要結婚,沒想到里香卻因為一場死亡車禍化為強大怨靈依附在憂太身邊,讓他下定決心解開里香身上的詛咒,虐戀情深的故事也讓乙骨憂太被封為「純愛戰神」,純情又揪心的劇情也讓不少影迷在電影院淚崩。

圖/ 九把刀臉書

就連知名作家九把刀也感動表示:「咒術迴戰好多善逸式的國中生笑點,但!最後在那神奇的30秒裡,我竟然整個大爆哭!鼻涕湧出直接吸回去吃掉!真的是X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也有PTT網友分享電影院一整排的觀眾都在哭,「整排輟泣聲,我是來看熱血少年動畫,怎麼連我也在哭」、「純愛無敵」、「純愛電影啊」,感人的劇情引發不少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