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版 咒術迴戰 0》票房破百億!「純愛戰神」虐戀情深 5大看點曝光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票房破百億!「純愛戰神」虐戀情深 5大看點曝光

日本人氣動漫《咒術迴戰》在動畫第一季播出後就引發熱烈迴響,日本在去年年底上映《劇場版 咒術迴戰 0》更賣破百億日圓,火爆程度完全不輸《鬼滅之刃》!台灣粉絲苦等2個月,終於等到《劇場版 咒術迴戰 0》在台上映,一起來看看劇場版有哪些精采看點吧~

看更多:除了《鬼滅》這些也必看!盤點6部「暗黑系」動畫 每部都細思極恐!

1.《劇場版 咒術迴戰 0》劇情簡介

圖/ 咒術迴戰官方推特

《咒術迴戰》背景設定講述人類的負面情緒會形成「咒靈」,咒靈會導致人類不明死亡或是失蹤,需要靠咒術師透過咒力與術式才能驅走咒靈。而劇場版的《咒術迴戰 0》則是改編自漫畫「咒術迴戰0 東京都立咒術高等專門學校」的前傳故事,以高中生「乙骨憂太」為主角,講述自幼感情極好的憂太與祈本里香約好長大後要結婚,沒想到里香卻因為一場死亡車禍化為強大怨靈依附在憂太身邊……

 

2.「純愛戰神」乙骨憂太解開愛人詛咒

圖/ 咒術迴戰官方推特

本次劇場版的主角乙骨憂太在第一季動畫中並未登場,只是頻繁出現在角色的對話之中。身為4大特級咒術師的他之所以被封為「純愛戰神」,就是因為他的青梅竹馬祈本里香在一場車禍中慘死,原本約好長大後要互許終身的兩人徹底天人永隔,也讓這股怨念化成了強大的咒靈附著在憂太身上。原本一心尋死的他被五條悟帶進咒術高專,才下定決心解開里香的詛咒,並讓自己找回繼續活下去的勇氣。

雖然《咒術迴戰》向來以血腥的場面引發不少話題,不過這次劇場版光是從預告中就能感受到滿滿的純愛氛圍,就連海報旁邊的標語也寫著「不好意思,這是純愛喔」,這場刻骨銘心的虐戀該如何化解也成為劇場版的最大焦點。

 

3. 超強反派「百鬼夜行」放大招

圖/ 咒術迴戰官方推特

等待憂太解決的課題不只有里香身上的強大詛咒,反派角色夏油傑也因為覬覦里香身上的怨靈力量而展開行動,將在12月24日舉行「百鬼夜行」,在新宿與京都釋出上千個詛咒,讓整個東京陷入詛咒的世界之中,憂太是否能夠阻止夏油傑的大規模行動也是一大挑戰。

值得一提的是日本正好就是在12月24日當天上映,片場也特地選在凌晨12點舉行首映,讓粉絲們能夠身臨其境體驗「百鬼夜行」的氛圍。雖然台灣並非在12月24日上映,但也剛好選在2月24日首映,可以當作是小小的彩蛋啦!

 

4. 同級生禪院真希、狗卷棘、貓熊登場!

圖/ 咒術迴戰官方推特

由於這次劇場版是《咒術迴戰》的前傳故事,因此動畫版的主角虎杖悠仁並非劇場版的主角,不過他們的學長姐禪院真希、狗卷棘以及貓熊也會在劇場版中登場,與憂太一起對抗夏油傑!相信在電影裡可以看到3人更多的身世背景,他們與憂太又有什麼樣的友情故事,都可以在電影裡一探究竟。

 

5. 資深聲優獻聲!搖滾樂隊King Gnu演唱主題曲

圖/ 咒術迴戰官方推特

除了細膩動人的劇情引發大批動漫迷期待,《劇場版 咒術迴戰 0》更找來資深聲優緒方惠美為乙骨憂太配音,緒方惠美過去曾為《新世紀福音戰士》的碇真嗣、《美少女戰士》的天王遙等經典角色配音,女主角里香則是由人氣聲優花澤香菜擔任,中村悠一、櫻井孝宏、關智一、釘宮理惠等知名聲優也都將在《劇場版 咒術迴戰 0》獻聲演出!

主題曲<一途>則是由搖滾樂隊「King Gnu」演唱,熱血的主題曲搭配貼合劇情的歌詞,讓歌曲的MV才釋出兩個月就衝破3千萬點閱,片尾曲〈逆夢〉也同樣由King Gnu演唱。

看完《劇場版 咒術迴戰 0》的精采看點,是不是更期待在大螢幕上與角色們見面了呢?目前《劇場版 咒術迴戰 0》在日本已經突破百億日圓,在日本影史上僅次於《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電影將在2月24日全台正式上映,咒術迷們千萬不要錯過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