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爆婚變!「換掉情侶頭貼」掀熱議 陸網瘋傳:下個月官宣離婚


吳奇隆爆婚變!「換掉情侶頭貼」掀熱議 陸網瘋傳:下個月官宣離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詩詩.jpg
劉詩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奇隆.jpg
吳奇隆

藝人吳奇隆2011年與劉詩詩合作《步步驚心》擦出愛火,交往4年後正式結為夫妻,兩人雖然相差17歲,但感情十分穩定,沒想到近日陸網爆出兩人疑似鬧婚變,不僅吳奇隆將情侶頭貼換掉,更傳出劈腿的傳聞,立刻引發熱議!

看更多:大笑炸出雙下巴!吳奇隆結婚6年「幸福肥曝光」 網驚:超崩壞

圖/ 翻攝自吳奇隆、劉詩詩微博

吳奇隆與劉詩詩結婚7年,兩人還育有1名兒子,平時夫妻倆感情生活低調,但近日爆出婚變,有網友爆料兩人已經在走離婚程序,下個月就會官宣離婚,雖然真實性有待證實,不過已經有許多大咖明星都因為類似的爆料走上離婚之路,因此消息曝光後就引發網友熱議。

圖/ 翻攝自微博

吳奇隆近日更換下原本用了長達1年的卡通頭貼,據了解,這個卡通人物其實畫的就是他,跟劉詩詩的頭貼是一對的情侶頭貼,但最近卻突然換回自己的個人照,只不過手上的結婚戒指依然清晰可見,似乎想透過頭貼澄清目前兩人依然是夫妻關係。

圖/ 翻攝自微博

不僅如此,一名微博博主「吃瓜少女張小寒」更畫出經紀人與大齡男星秘戀10年,過後男星拍戲與某淡顏系女星假戲真做,因此拋棄秘戀10年的經紀人,最後畫出男星與淡顏系女星的婚紗照,被網友揪出與吳奇隆、劉詩詩的婚紗照十分相似,不少網友留言「不信,他們倆一直不都挺好的嘛,千萬不要啊」、「我還是非常看好他們這一對兒的啊」,也有人吐槽「張小寒的漫畫還有人相信呐」。

圖/ 翻攝自微博

目前吳奇隆的工作人員已回應「假的,正在走法律途徑解決」,也發布律師和反控該漫畫家「你方在該漫畫中影射我委託人,虛構、捏造其情感歷程。後你方又通過微博轉發該等不實資訊」,要求對方刪除相關謠言並公開向吳奇隆賠禮道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