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遭出征!網挖「不尊重烏克蘭」言論掀議 男星力挺:這世界不缺恨


安妮遭出征!網挖「不尊重烏克蘭」言論掀議 男星力挺:這世界不缺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妮.jpg
安妮

俄烏衝突爆發後,許多在台灣發展的俄羅斯及烏克蘭藝人、網紅立刻受到許多關注,其中俄羅斯籍藝人「安妮」竟成酸民攻擊的箭靶,還被網友挖出過去她曾在節目上發表不尊重烏克蘭的言論,掀起許多人的不滿。對此,演員曹晏豪及鍾瑶則逆風力挺,引起關注!

看更多:媽媽苦勸別回家!烏克蘭正妹心痛「戰爭快結束」 點名安妮NG行為很誇張!

來源:安妮臉書

隨著俄烏衝突爆發,不少人開始攻擊在台灣發展的俄羅斯籍藝人,就有網友挖出安妮過去在節目《同學來了》中,與另一名來自烏克蘭的來賓「佳娜」對話的片段。安妮先是解釋自己是烏克蘭、俄羅斯混血,並表達自己對烏克蘭的喜愛,「烏克蘭也是很棒的國家,我超愛烏克蘭」,不過她覺得烏克蘭的女生打扮比較不時尚,還稱烏克蘭「有點像俄羅斯的鄉下」,氣得佳娜當場反駁她是在「亂講話」,事後還在個人頻道強調再次強調兩國各不隸屬,更不應該說這種話來評斷另一個國家!

來源:同學來了YT

畫面被挖出後,許多酸民紛紛留言痛批安妮,甚至還湧入她的臉書狂酸,「妳覺得很土的烏克蘭正被妳偉大祖國侵略中,是不是感到很驕傲?」、「滾回去俄羅斯吧,妳在俄羅斯混不下去才來台灣的」、「妳怎不回祖國打仗?」不過另一派網友則認為她身為烏克蘭跟俄羅斯混血,遇到這種事情心情肯定也不好受,不要將無辜的人牽連進個人仇恨。

來源:安妮臉書

對此,曾經合作的演員曹晏豪則表示:「這個世界不缺你的恨,我們需要相愛往前」,並力挺安妮,「因爲這件事一點都不出於她,她很善良也努力在台灣生活。請不要讓你的言論成爲下個侵犯她人的行動。」鍾瑶見狀也表示:「請問這個行為跟疫情期間莫名仇視並毆打亞洲人有什麼差別?」希望大家都能理性處理情緒,不要惡意傷人。

來源:曹晏豪IG
來源:鍾瑶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