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苦勸別回家!烏克蘭正妹心痛「戰爭快結束」 點名安妮NG行為很誇張!


媽媽苦勸別回家!烏克蘭正妹心痛「戰爭快結束」 點名安妮NG行為很誇張!

烏克蘭籍網紅「佳娜」來台生活已有五年之久,而最近俄羅斯跟烏克蘭兩國之間的緊張情勢越演越烈,她也曾透露過「媽媽說烏克蘭情況很嚴重,要她待在台灣別回家!」沒想到俄羅斯跟烏克蘭就在24日爆發戰爭衝突,讓不少人們都紛紛關心起佳娜以及她家人的情況,她也難過的吐露心聲,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烏克蘭籍台灣媳曝「家鄉被轟炸」!不捨前線兄打電話訣別:拜託全世界動起來

來源:佳娜IG

佳娜24日在IG上貼出全黑照片,先是在貼文中感謝大家關心,並提到有很多媒體向她詢問是否願意接受訪問,不過她表示,「希望你們都能了解,我的心很痛,說不出什麼有用的話…」,坦言自己作為一位平民老百姓,真的沒辦法做什麼,唯一只求「戰爭趕快結束」,最後她也感謝台灣讓她能有一個安全居住的家!

來源:佳娜IG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安慰她,「加油!願烏克蘭平安」、「很擔心妳,但希望能給妳一個安靜的空間。我們都會一直陪著妳的!」、「戰爭裡沒有人是贏家,願戰爭早日結束」、「希望妳的家人平安,加油!」就連YouTuber蔡哥、金針菇也都發聲替她加油打氣。

來源:佳娜YT

其實,佳娜先前就曾針對俄烏兩國之間的緊張關係拍影片說明,她表示原本預計冬天要回烏克蘭與家人團聚,沒想到媽媽卻跟她說「當地情況緊張,就連女生都會需要當兵,要她不要回家,好好待在台灣就好」。最後,她還直接點名俄羅斯籍藝人「安妮」竟然在節目上說烏克蘭是「俄羅斯的鄉下」,讓她忍不住直呼「很誇張!」再次強調兩國各不隸屬,更不應該說這種話來評斷另一個國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