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鏡畫面曝光!湯姆霍蘭德從小就是《蜘蛛人》迷 如願演出坦言:壓力超大


試鏡畫面曝光!湯姆霍蘭德從小就是《蜘蛛人》迷 如願演出坦言:壓力超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霍蘭德.jpg
湯姆霍蘭德

去年底上映的漫威、索尼超級英雄大片《蜘蛛人:無家日》(Spider-Man: No Way Home)播出後締造驚人的票房,創下全球「18億美金」(約新台幣500億元)的好成績,更讓「三代蜘蛛人」的話題與聲勢不斷延燒,尤其主演的英國小鮮肉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身價更是水漲船高,圈粉無數!近日《每日郵報》就曝光了當年只有10多歲的「荷蘭弟」試鏡「蜘蛛人」彼得帕克一角的珍貴影片,雖然年紀尚小,但他在演技上卻充滿了天賦!

看更多:人在烏克蘭!影帝西恩潘拍俄國入侵「紀錄片」 前進戰地畫面曝光!

蜘蛛人3「片場照」疑外流!漫威迷一眼認出:規模很龐大
圖片來源:imdb

英國小鮮肉「荷蘭弟」湯姆霍蘭德有著一張鄰家男孩的帥氣外表,親民的形象擄獲全球粉絲支持,童星身分出道的他,當年以不到20歲的年紀接演漫威超級英雄「蜘蛛人」角色,並首次在2016年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中亮相,之後演出《蜘蛛人:返校日》、《蜘蛛人:離家日》、《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等系列電影,精湛的演技與陽光大男孩的氣質深受影迷歡迎,去年再靠著續集電影《蜘蛛人:無家日》人氣飆升。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MDB

身為許多漫威影迷最喜愛的超級英雄角色之一,湯姆霍蘭德曾多次在採訪時表示,自己從小就非常喜歡這個角色。英國《每日郵報》今天就公開了一段珍貴的幕後花絮,曝光湯姆霍蘭德當年試鏡《蜘蛛人:返校日》的片段,只見他擺出蜘蛛人的招牌動作、迅速地伸出雙手比出吐絲姿勢,年紀輕輕卻不影響他詮釋這個要角,畫面也穿插了許多採訪畫面,就連製作人都十分讚嘆湯姆霍蘭德的演技!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DAILYMAIL

湯姆霍蘭德在訪談裡也坦承,嘗試蜘蛛人這個角色的過程非常令人傷腦筋,「我回顧它,那絕對是我一生中壓力最大的時期,因為我不知道我的生活是否即將改變,我非常想扮演這個我從小喜愛和欽佩的角色」。事實上,湯姆在成為彼得帕克前就已是漫威的超級頭號粉絲,小時候的睡衣也都是滿滿的蜘蛛人,為了扮演這個英雄,他曾接受長達五個月的演技訓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