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烏克蘭!影帝西恩潘拍俄國入侵「紀錄片」 前進戰地畫面曝光!


人在烏克蘭!影帝西恩潘拍俄國入侵「紀錄片」 前進戰地畫面曝光!

俄羅斯總統普京(Vladímir Vladímirovich Pútin)無視全球各國譴責與制裁,24日對烏克蘭採取軍事作戰,開啟戰爭,至今傳出已有數百人傷亡,引起外界批評!不過好萊塢影帝、61歲的美國知名演員西恩潘(Sean Penn)卻對此場戰役高度關注,近日就大膽深入前線烏克蘭首都基輔(Kyiv),準備拍攝一支俄羅斯入侵的「紀錄片」,並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會面。消息一出立刻引發兩極評論!

看更多:史上頭一遭!日本福山與《蝙蝠俠》高譚市結為「姊妹市」 LOGO也超像

圖片來源:IMDB

俄羅斯24日發動海、陸、空三軍入侵烏克蘭,有多個城市都遭到攻擊,並且正準備逼近首都基輔,目前已傳出黑海上的烏國戰略要地「蛇島」已落入俄國軍隊手中,島上的烏克蘭士兵已全數陣亡!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在今天證實,目前共有137名烏克蘭人陣亡,316人受傷,他也簽署了總動員令,宣布國內所有地區的義務役和後備人員都將被徵召!歐洲目前陷入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最黑暗的時期,外界也紛紛呼籲對俄羅斯進行嚴厲的制裁。

圖片來源:IMDB

英國《每日郵報》今天報導,曾以電影《神秘河流》(Mystic River)和《自由大道》(Milk)榮獲兩屆奧斯卡金像獎影帝的美國演員西恩潘,近日就與知名製片公司Vice Studios一起前往烏克蘭,準備拍攝一支俄國入侵烏克蘭的紀錄片,他也以導演兼演員的身分與總統澤倫斯基會面。事實上,西恩潘除了演藝事業,也積極參與政治和國際活動,早在去年11月他就和烏國軍方達成協議,決定拍攝這個紀錄片,所以並非臨時起意。

另外,烏克蘭總統府在官方臉書也貼出一張照片寫道:「導演特地來到基輔,記錄了目前在烏克蘭發生的所有事件,並向世界說明俄羅斯入侵我國的真相。Sean Penn今天在烏克蘭並支持烏克蘭人,我們的國家感謝他如此勇敢和誠實的表現」。不過西恩潘此舉也引來兩極聲音,不少網友認為「他不要命了!」,但也有人表示:「是個有才華、勇敢、聰明的人」、「這正是烏克蘭現在所需要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