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近了?罔腰穩交男友一年半 放閃突曝「三月拍婚紗」嚇傻網!


好事近了?罔腰穩交男友一年半 放閃突曝「三月拍婚紗」嚇傻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罔腰.jpg
罔腰

網紅罔腰過去因為跟鳳梨交往,經常在社群上恩愛放閃而打開知名度,分手後她也積極拓展事業,將版圖延伸到電商,目前看起來經營的相當不錯!而她也會在工作忙碌之餘,透過社群分享生活點滴,更大方的曬出與新男友的放閃照,讓大家感受到他們兩人的感情相當緊密,不料,罔腰最近突然透露「即將拍婚紗」,讓許多人好奇是否好事將近,掀起熱議!

看更多:鳳梨世紀合體罔腰!曝「兩人最新關係」嘆:見到她都沒好事

來源:罔腰IG

罔腰24日在IG貼出與男友「阿猴」以及家人在外吃飯的動態,影片中可以看到他們的鍋子裡留了些食物,反倒是酒喝得乾乾淨淨,讓她忍不住吐槽說,「吃沒多少,都在喝酒,傻眼!」引人注意的是,她貼出與男友的合照,突然語出驚人的說,「三月拍婚紗,二月都在吃火鍋!」,隨然沒有明講拍婚紗的用意,但也讓不少粉絲瘋猜是否好事將近!

來源:罔腰IG

不過,罔腰以前也曾因工作的關係,曾跟前男友鳳梨一起拍過婚紗,當時許多人認為兩人有意要一起走下去,紛紛獻上祝福,可惜最後仍以分手收場!不過兩人即便分手,依然還是保持著友好的互動,罔腰也曾表示,已經和鳳梨變成家人的關係,不僅工作上仍有往來,她與鳳梨的女友也處的很好。

來源:罔腰IG

此外,鳳梨和罔腰在去年12月也難得同框合體,貼心的鳳梨還派專車接送女方!事後罔腰也曬出兩人的合照,並開玩笑說,此行是「一年一次暴力討債」,除了處理工作上的事情之餘,也與鳳梨討論事業的發展,最後罔腰更大方獻上祝福,「祝彼此更好!」兩人難得合體,友好的互動讓雙方粉絲看了都非常高興!

來源:罔腰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