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世紀合體罔腰!曝「兩人最新關係」嘆:見到她都沒好事


鳳梨世紀合體罔腰!曝「兩人最新關係」嘆:見到她都沒好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罔腰.jpg
罔腰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台式漢子的風格深植人心,幽默直率的談吐吸引一票粉絲的心,過去他與跨性別網紅罔腰曾有一段四年的戀情,兩人時常在網路上放閃,這讓他們逐漸在網路上打開知名度,只可惜最後以分手收場,讓許多看好他們的粉絲十分不捨。日前,罔腰透露要去嘉義辦事,沒想到竟與「鳳梨」驚喜同框合體,立刻吸引大批網友關注。

更多:鳳梨想婚了!美女律師神回「別讓老婆先找我」 網瘋朝聖:去結吧!

來源:罔腰IG

罔腰6日先是在IG上透露將要出發嘉義工作,接著她PO出一段在等人的影片,並標記對方的社群帳號,仔細一看,發現這個人竟然是前男友「鳳梨」!罔腰補充解釋此行是來處理工作事宜,而貼心的鳳梨還派專車接送她,十分禮遇!事後罔腰曬出兩人的合照,並開玩笑稱此行是「一年一次暴力討債」,除了處理工作上的事情之餘,也與鳳梨討論事業的發展,最後罔腰更大方獻上祝福:「祝彼此更好!」感覺得出來兩人雖然已經退為朋友關係,但仍保持友好。

來源:鳳梨臉書

另外,鳳梨也在臉書曬出合照,只見他面無表情,看起來有些無奈,並開玩笑表示:「見到這個人都沒什麼好事,看到我不是凹產品就是拿錢,也沒看她拿錢給我花」,感覺是被罔腰拿了不少好康。委屈無奈的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笑回:「舊愛嘛!不必計較了」、「男子漢的一種浪漫~」、「再怎樣她都陪你過過一段 一起打拼的日子」。

來源:罔腰IG

不過,有網友拿兩人的互動大作文章,鳳梨無奈解釋:「她單純來處理公司的事情而已」,罔腰則在IG透露兩人之間的關係是「以和為貴,不交惡」,希望網友不要再節外生枝。

來源:鳳梨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